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英国餐饮连锁Friska获私募基金YFM300万英镑投资

  私募基金 YFM Equity Partners(以下简称YFM)宣布向英国餐饮连锁运营商Friska Limited(以下简称Friska)投资300万英镑。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连锁餐饮品牌 Wagamama 前首席执行官以及越南米粉品牌 Pho 现任非执行主席 Steve Hill 也会加入 Friska 担任非执行主席。

  Friska 由 Griff Holland 和 Ed Brown 于 2009年联合创立。以新鲜、高质量的食材制成“优质食物”为宗旨,结合高水准服务,提供各式早餐、午餐、饮料和甜品,积极制造社会影响力。Friska 从起初英国Bristol 中心的一个小站点,发展到现在在 Bristol,Birmingham 和 Luton Airport 已有 9家门店。

  这笔资金将用于 Friska 将品牌推广到更多的英国城市,开设更多门店,他们的目标是在未来 3年将门店数量翻番。

  YFM,英国私募基金,创办于1982年,目前管理资产超过2.2亿英镑,专注为英国有潜力的成熟企业提供最高1000万英镑的股权投资。

  YFM 投资总监 Charlie Robinson 表示:“我们很高兴帮助 Griff Holland 和 Ed Brown 把 Friska 带入一个新阶段。他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客户喜欢的高质量早午餐品牌。我们看到了把品牌扩展到其它城市的重大机遇,希望把Friska 带给更多新的消费者。”

  Friska 联合创始人 Griff Holland 表示:“过去 7年,我们一直在研究菜单,门店的外观和感觉,品牌以及运营系统。我们相信,现在把我们的优质食物和咖啡带到英国其他城市的最佳时机。”

  此次投资由英国小型企业风险投资信托基金 Santander 持续支持。TLT LLP 的 Jon Gill 和 Nina Searle 担任 YFM 法律顾问,Francis 的 Dave Armstrong 和 Jack Leggett 负责财务尽职调查(due diligence),Stratton HR 的 Anna Cornwallis 负责组织尽职调查。

  毕马威会计事务所的 Tim Spooner 和 Howard Thompson 担任 Friska 首席财务顾问,Roxburgh Milkins 的 Philip Edmonds 和 Charles Van Der Lande 提供支持。

  (来源:华丽志 作者:杨涛声)

一九爱心旗下品牌我家你家餐饮连锁开业仪式圆满落幕

餐饮连锁加盟快乐星汉堡店教您如何增加店内客流量?

北京约谈庆丰包子铺、海底捞等13家控烟不力餐饮连锁企业

温迪快餐日本公司即将收购三得利集团旗下餐饮连锁

九毛九餐饮连锁筹谋IPO 产品单一,过于集中华南市场

搜索更多: 餐饮连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