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Michael Kors约以 12亿美元收购Jimmy Choo

20130515092337-249235719

  7月25日,轻奢手袋品牌Michael Kors以约11.7亿美元达成协议,购买奢侈鞋履品牌Jimmy Choo。

  今年4月24日,Jimmy Choo宣布寻求出售,参与竞购的买家还包括中国的弘毅投资、CVC Capital等,不过最终还是被Michael Kors拿下。

  据了解,Jimmy Choo由周仰杰和当时在英国版《Vogue》任职时尚配饰编辑的Tamara Mello联合创立。不过,这两位创始人先后于2001年及2011年离开品牌,并于2011年将品牌68%的股份出售给欧洲投资公司JAB集团,并于2014年在英国伦敦上市。2016年内,Jimmy Choo新增9家直营店,全球的直营店总数已达到150家。2017年,公司将继续开设新店并翻新原有门店。

  Jimmy Choo业绩增长在逐渐放缓,在3月份公布的2016年财报显示,2016年Jimmy Choo的销售实际增长率仅录得2%至3.64亿英镑,而2015年和2014年增长率分别为7%和12%。数据显示,在亚洲市场的推动下,男鞋成为Jimmy Choo增幅最快的类别,鞋履业务板块占总销售额的75%,而男装也在持续发展,目前营收占比为9%,而Michael Kors旗下鞋履产品目前的销售额仅占总销售额的11%。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林杉)

Michael Kors为何要花12亿美元收购Jimmy Choo?

轻奢品牌Michael Kors12亿美元收购Jimmy Choo

业绩低迷关店止损 Michael Kors自食圈地苦果

Michael Kors自食圈地苦果 业绩低迷关店止损

Michael Kors四季度净亏2千万美元 将关闭上百家门店

搜索更多: Michael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