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高鑫零售任命新总经理、董事长人选

  7月12日(今日),高鑫零售发布“高鑫零售总经理、董事长的人事任命”:经最新高鑫零售董事会决议,任命Ludovic HOLINIER先生为高鑫零售总经理、董事长。

  他也将同时出任欧尚在中国的子公司:欧尚中国和台湾大润发的董事长。

  为了尊重梅思勰先生个人离职的意愿,他将卸去现任所有的职务,今后他将专注与中国市场相关的职业和个人规划。

  董事会就这15年来梅思勰先生在欧尚中国和高鑫零售领导人的岗位上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通过和润泰集团协作和创立高鑫零售,引领公司发张展成为中国最主要的零售商。

  梅思勰先生将作为高级顾问陪伴新董事会成员工作至2019年底,以便与高鑫零售更好地分享他成熟的工作经验。

  Ludovic HOLINIER先生现年49岁,毕业于(法国)里尔高等商业学校,他在零售业有着25年的工作经验。他于1991年加入欧尚,在法国先后担任了管理总监以及各个运营岗位后,他先去卢森堡开设了当地的第一家欧尚门店,随后去(美国)休斯敦开店。从2003年开始,他为欧尚俄罗斯的成功做出了不懈的努力。自2015年开始,他担任欧尚零售全球绩效总监,同时兼任欧尚越南非执行董事长,今后他也将兼顾该项工作。

  (来源:联商网 郑媛媛)

高鑫零售一日多变:高管离职、斥资收购、业绩预喜

梅思勰辞任高鑫零售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等职务

高鑫零售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高鑫零售收购飞牛香港14.255%股权 代价1.67亿

高鑫零售改革提速或面临博弈期 大卖场业务持续承压

搜索更多: 高鑫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