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步步高超市湖南13家受灾门店全部恢复营业

  7月9日早晨,被洪水淹过的步步高超市宁乡花明南路店,经过7天整改重装后正式恢复营业。连日来,全省各地在暴雨洪灾中受损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积极抗灾自救,迅速恢复营业。

  在洪水灾害中,步步高超市全省有13家门店受灾,至7月9日全部门店都重新开门营业。尽管门店受损,作为应急保供骨干企业,步步高超市积极调运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保障供给、平抑物价,并组织多次救灾援助行动,步步高福光基金向湖南受灾地区捐款500万元。重新开业的步步高超市宁乡花明南路店受到当地居民的欢迎,当天营业额远超平时。

  作为怀化本土企业,佳惠超市在当地拥有的多个门店均在洪水中不同程度受灾,其中辰溪店直接经济损失达200多万元,该店电力系统瘫痪、全面停水、生鲜商品大量损耗,不得不关门停业。但洪水稍退,各门店便连夜奋战,预备民生商品,为抗洪赈灾提供可靠的物资保障。目前,佳惠超市各门店均已恢复营业。

  据统计,在暴雨洪灾中,全省受损的农贸市场、农产品批发市场464个、城乡便民商超217个,受灾面积102.7万平方米,直接经济损失7.37亿元。根据各市州商务局反馈的信息,目前,各地受灾商场、超市基本恢复正常营业,少数受损农贸市场正在抓紧修缮。

  省商务厅市场供应情况统计显示,目前全省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成品油供应整体充足,部分地区的部分加油站受损,但对当地市场供应影响不大。

  (来源:湖南日报 记者:周月桂 通讯员:王萍/王玉胡

打通线上回归实体 步步高数字化重塑生态闭环

步步高·新天地入驻岳阳 预计今年12月亮相

步步高超市富川鸿景园店营业 为岳阳第七家店

步步高牵手中国移动“和包支付” 打造移动支付生态圈

苏州工商局:2批次平板电脑不合格 步步高家教机上榜

搜索更多: 步步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