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成都7-Eleven15家门店今日正式上线京东到家

  7月4日获悉,成都7-Eleven正式上线京东到家,可提供1小时送达服务。

  据了解,京东到家之前在成都7- Eleven一号店丰德万瑞店进行试点,今天正式上线,目前可配送的店铺包含全成都市4个区15家店。

  成都7- Eleven于2010年12月29日注册成立,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新希望路7号3层2号,2011年3月17日,一号店丰德万瑞店开业。

  便利店实战派专家赵蓉告诉《联商网》:“外资便利店强项在于对于运营门店管理、商品开发,拓展加盟这块,但是随着整体零售环境的变化,新零售不断的更新叠加其内容,部分顾客的体验慢慢的离门店越来越远(也就是所谓的向线上的转移,运营成本也在不断地增加,而门店销售的提升并不是所有门店都会得到提升,外资便利店需要更多的通道来获取利润,这是趋势。未来,外资便利店的异业联盟、第三方配送等相信会更多。”

  此外,据了解,2016年3月7日,重庆市主城区内的18家7-11门店入驻京东到家线上平台。(来源:联商网)

永辉、盒马鲜生、7-Eleven等为何纷纷跨界餐饮?

7-Eleven在无人机运输上打败了亚马逊和Alphabet

香港7-ELEVEn便利店人民币兑港元1:1

7-Eleven马来西亚计划逆势扩张门店

7-Eleven香港推出免费网购自提业务

搜索更多: 7-Eleven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