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上品折扣接手北辰购物中心 试水互联网奥莱新业态

微信图片_20170606223114

  旧门店业绩不振,上品折扣转型,试水新业务“互联网城市奥莱”。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发现,北辰购物中心北五环店正在停业装修,目前logo已经全部换成上品+。上品已经全面接手北辰购物中心北五环店商业区域约5万平方千米的经营,预计6月中下旬开业。据悉,这也是上品折扣首次涉足购物中心。然而,对于折扣店的购物中心初体验,业内人士表示,对最终成绩仍有待观望。

  接手北辰购物中心

  北京商报记者6月6日在走访中获悉,目前上品+已经与北辰方面达成合作,全面接手北辰购物中心北五环店的经营管理。

  北京商报记者在北辰购物中心北五环店看到,目前北辰购物中心北五环店的标识已经全部换成上品+,外部装潢也大致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安装墙面上的商户品牌标识。据施工人员介绍,内部经营区也已经在着手安装货架。知情人士朱宇告诉北京商报记者,预计门店将于本月中下旬正式开门迎客。

  朱宇介绍,上品折扣与北辰这项合作的确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合作确定后,上品折扣将上品折扣原来亚奥旗舰店搬至北辰购物中心经营以利用正式闭店整修前的时间和空间并通过经营情况对周边的消费特点进行了解。今年2月原北辰购物中心几乎全面闭店整修,未来购物中心的经营管理工作全部由上品+接手,目前仍在营业的极少数商户与北辰方面的合同关系也将转给上品折扣。

  据介绍,上品方面前期也为即将开业的购物中心进行招兵买马,已经请到了国内一些购物中心的高管及招商部人士。而北辰方面弃购物中心转为背后物业,据知情人士和周边居民表示,主要是因为效益不好。知情人士介绍,在上品折扣与北辰洽谈管理转让时,北辰购物中心已经出现大面积空铺了。在北京商报记者的随机采访当中,周边居民也表示,更常去北辰购物中心对角的K酷时尚广场,认为后者业态全且卖场品类价格更适宜。

  在尝试新业态时,朱宇也介绍了上品折扣既有门店的经营情况:5年内的门店增速比较理想,超过5年的门店则相对不大乐观。就北京市场而言,北京商报记者统计上品折扣在北京市场的门店,根据上品折扣官方公众号,目前上品折扣在北京共有8家门店在营,而公开资料显示,其中朝阳门店、三里河店、中关村店、来广营店、五棵松店、王府井店等6家门店均为2012年以前开业的门店。朱宇指出,尝试购物中心业态的原因,一是对已有经营现状的一个突破,另一个也是迎合当前消费升级的趋势谋求新的市场机遇。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品折扣网络订单占10%的秘诀是?

上品折扣想做希尔顿式百货

上品折扣:百货的全渠道实践

上品折扣改造老店扩张微信体验店

从传统百货到全渠道营销 上品折扣做得很优雅

搜索更多: 上品折扣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