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上品折扣改造老店扩张微信体验店
http://www.redsh.com 2015-05-1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欲打造全渠道零售商的上品折扣继续保持着线下体验店的扩张势头。北京商报记者日前从上品折扣方面获悉,其年内在京城地区将有2-3家新店开出,这些店均将采用上品折扣去年推出的微信体验店模式。不过,上品折扣执行总裁沈慧峰坦言,未来新店扩张中将重新考虑门店密度等开店策略。

  在日前由亿欧网主办的《2015年中国O2O新商业峰会》上,沈慧峰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上品折扣将继续加快开店步伐,今年北京地区将有2-3家新店开业,此外,杭州也将新开两家,目前一家已经开业。据了解,这些门店均为上品折扣微信体验店。

  沈慧峰表示,上品折扣将继续执行全渠道发展战略,在开新店的同时也将对老店进行升级改造。目前上品折扣老店均已支持微信支付等移动支付,上品折扣来自网络的订单已达到10%左右。在沈慧峰看来,虽然上品折扣的开店速度仍要加快,但开店策略需要发生变化,尤其是开店密度,“覆盖新的消费者不一定非要通过实体门店,完全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网等手段去覆盖”。资料显示,上品折扣目前在北京共有9家门店。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王运)

从传统百货到全渠道营销 上品折扣做得很优雅

日不落百货是怎样炼成的?微信上品折扣店有话说

上品微信体验店杭州遇冷 微信支付只占6成

上品折扣首家微信O2O概念实体店现身杭州

传腾讯布局线下百货业 上品折扣或是首选?

搜索更多: 上品折扣 微信体验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