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万达看上宜宾临港一地块 要建万达茂?

  早在南岸F-11-1地块挂牌之初,有关临港呼唤大型商业的声音就在网上蔓延。

网友留言截图

  极力呼唤大型商业到临港的朋友们,是不是想要大笑三声呢?

  不过,好消息还没完。万达广场择址南岸的消息刚落定,宜宾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连钢就表示,宜宾可能不止一个万达广场,集团发展中心已到临港考察!而就在今天,本站还接到业内人士爆料:万达看上了临港天原老工业区,意欲打造万达第三代或第四代产品!

  爆料具体看点如下——

  择址:占地约350亩的天原老工业区?

  据爆料,今天(5月22日)上午,在万达和市政府的第一次协调中,万达“相中”了位于临港天原老工业区的350亩地。

天原老厂位置

  天原老工业区背倚挂弓山,靠近长江,紧邻的临港滨江大道一期已经大体呈现,二期正在推进,预计今年底全线贯通。加上附近还有在建的盐坪坝长江大桥、马鞍路(连接临港大道与滨江大道),这里地理位置优越,未来的出行应该非常方便,而且景观视野应该也值得期待。

盐坪坝长江大桥规划图(来源网络)

滨江大道二期一标段通车后,紫金城到天原也是相当方便

  业态:重资产的城市综合体

  据爆料,如果真的“谈拢”,万达很可能在临港天原老工业区打造第三代产品。即在大型万达广场旁,配套万达金街、酒店、写字楼、公寓等业态,形成独立的大型商圈。总的来说,就是通过住宅、公寓、写字楼等可售物业的回笼资金,支持购物中心的开发与运营,解决现金流问题。

成都金牛万达广场是第三代产品的代表之一

  不过爆料者称,万达也可能将其打造为第四代产品—万达茂,也就是比第三代的规模更大、投资更大,并增加旅游文化等主题。

上海青浦万达茂效果图

  我们可以看到,不管是第三代还是第四代产品,都是重资产模式,即万达全资投资,而且有住宅等业态。

  不过!从南岸F-11-1地块的“经历”看,万达落地并非易事。这不,爆料者就表示,万达方在今天的协调中已经明确:希望政府在2个月内提供详细的供地数据和开发规划方案。

  (来源:三江房产网)

青浦万达茂最近很头疼 退房、维权、商住房要整顿

万达院线的“小目标”有多大

重庆万达城曝新动态 室外主题乐园概念深化方案确定

万达院线变更为“万达电影” 未来还将持续调整

引万达院线3亿元投资入股 博纳影业欲重回A股

搜索更多: 万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