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LVMH推出高端酒饮电商平台Clos19

  法国奢侈品巨头 LVMH 近日推出了名为 Clos19的高档香槟,葡萄酒和烈酒在线购物平台。LVMH 首席执行官 Bernard Arnault 的侄女 Stephanie Watine Arnault 是Clos19 的创始人,她曾在多家 LVMH 下属公司工作,包括 Marc Jacobs 和 Louis Vuitton。

  在法语中,Clos 是葡萄园的意思,而 19则代表着 Stephanie Watine Arnault 对 19世纪风格的偏爱,因此将平台命名为 Clos19。

  Stephanie Watine Arnault 表示:“Clos19 通过数字化的手段,以现代和俏皮的方式来传达艺术生活的价值,能够提供给我们的消费者提供完美的产品和体验。”

  消费者可以通过 Clos19 购买自己喜欢的高档酒饮,不仅如此,Clos19 还能提供餐饮外包服务,包括 12人或以上的晚宴以及 150人或以上的婚礼活动,提供的产品包括从限量版葡萄酒 Chateau d’Yquem 到法国设计师 Martin Szekely 设计的 Dom Pérignon Champagne Vasque,以及专门为 Krug 设计的 Riedel 香槟酒杯。

  Clos1 9还计划推出独特的体验活动,接下来将会推出的活动名为南极之旅,主要是提供冰雪主题的饮料。目前,Clos19 平台上的酒饮的种类超过了350种。

  (来源:华丽志 作者:宋凡夫)

2017年全球奢侈品公司百强榜单 LVMH蝉联第一

LVMH为收购Dior高级时装业务,发行45亿欧元债券

LVMH拥抱电商 奢侈品线上渠道生变

LVMH自己的电商平台来了 将登陆70多个国家

谁能拯救失业率高企的法国制造业:LVMH和爱马仕们!

搜索更多: LVM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