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百胜中国收购到家美食会的图谋

0517a

  顺丰和百度外卖的绯闻热度还没褪去,又一家外卖平台将被收购。5月16日,记者从百胜中国获悉,百胜中国收购外卖平台到家美食会的交易预计将在满足惯例交易条件后,于5月底前完成。5月15日晚间,有报道称,百胜中国将收购家美食会。尽管目前百胜中国还未透露更多关于收购后的合作细节,但百胜中国发力外卖市场的野心已是昭然若揭。

  确认收购到家美食会

  消息传出后,北京商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百胜中国相关负责人,5月16日上午,百胜中国方面回复称,百胜中国确已与到家美食会达成确定性协议,百胜中国将收购到家美食会的控股股权,并表示此交易将在5月底之前完成。另外,交易完成后,到家美食会创始人孙浩将继续负责该业务,此次收购也为百胜中国和到家美食会自全年11月开始传出的绯闻画上了一个句号。  

  值得注意的是,在宣布收购到家美食会的同时,百胜中国方面称,到家美食会还运营者外卖服务平台食派士,这一消息在到家美食会配送员处也得以证实。据到家美食会配送员介绍,食派士是到家美食会在不久前收购的一家专门服务于外国消费者的外卖平台,是到家美食会整合高端外卖资源的一步棋。

  至于双方交易完成后将在哪些具体的业务层面进行合作,到家美食会是否还会以外卖平台的形式存在,百胜方面表示不方便回应。北京商报记者也尝试联系到到家美食会前公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已经离开到家美食会近一年的时间,同时她也透露,到家美食会早在去年就已经解散了公关部门。

  另外,据上述配送员透露,到家美食会自去年于百胜中国传出收购消息的时候,到家美食会就开始逐步接受百胜中国旗下餐厅的外卖订单,并且在饿了么、美团外卖、百度外卖对到家美食会订单的冲击下,到家美食会的订单量减少很快,收购消息传出后,到家美食会也的确经历了一轮裁员。

  “到家美食会的配送员都是直营的,以前配送员数量到达过3000多人,但是现在至少少了一半以上的人。另外,之前配送员是有晋升通道的,我曾经也曾升到过服务站的管理人员,但是后来到家美食会把各个服务站整合进总部,由总部统一管理,不需要那么多基层管理人员,我们也重回配送员岗位。”配送员说。

3页 [1] [2] [3] 下一页 

百胜中国收购到家美食会 外卖市场线上线下整合加速

收“到家美食会” 百胜外卖自营?

百胜中国确认收购到家美食会

百胜中国或将收购到家美食会

百胜中国收购“到家美食会” 未透露交易金额

搜索更多: 百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