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无印良品寻求新增长点 全球首家高级餐厅落沪

  无印良品将再次于中国市场首推零售概念,这次不是MUJI Hotel,而是叫MUJI Diner的跨界餐饮。

  据悉,全球首家MUJI Diner将于2017年6月3日登陆无印良品上海淮海755店。该店是其中国大陆区最大旗舰店,总面积达3000多平米,共分为三层。店内除了基本的服装、家居等产品外,还有包括MUJI BOOKS、Café&Meal MUJI、MUJI to GO、Found MUJI等系列产品。

  此次MUJI Diner也是继无印良品2015年Café&Meal MUJI之后的又一次跨界餐饮大动作,主打家常。正如其表示:“日常的家庭菜肴是我们精神的源泉,是调节人们身体的原动力。它摒弃华丽的料理方法,饱含着家庭的智慧及技艺。”而在这一点上,也深藏着中国传统的家庭文化,享受一家人在餐桌前的其乐融融。

  在食物理念上,其依然延续了Café&Meal MUJI的“素之食”的作风,这和其一贯的极简风不谋而合。整个空间设计上,也以“食”为主题,将土、木、水以及金属这些地球的要素融入墙壁、桌子、食器……让顾客可以在此享受到层次丰富的多感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MUJI Diner还将普通餐厅的“食堂模式”变成了“点餐服务”。设想一下,如果你点了一份牛眼肉排,他们不仅会在烤到你喜爱的熟度后新鲜上桌,还会在你的桌边为你现磨玫瑰盐和芥末。

  关于无印良品此次为何会首选中国推出MUJI Diner,一方面是其认为中国自古有悠久的饮食文化,这是其推出相应餐饮品牌的内在基因所在;另一方面,作为除本土之外的最大市场,无印良品在中国市场也需要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在其母公司株式会社良品计划的2016财年业绩报告中,良品计划在海外市场的营收及利润增长都出现大幅下降。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无印良品将在上海开设全球首家高级餐厅

无印良品跨界餐饮新作 全球首家MUJI Diner登陆上海

无印良品要去孟买开旗舰店 印度潜力如下一个中国?

无印良品要去孟买开旗舰店

不走寻常路 无印良品准备在日本郊区开大型店铺

搜索更多: 无印良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