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30亿购入的世茂工三商业综合体 乐视现在要卖了

  路透周四报道,乐视正在洽谈出售去年以4.2亿美元买入的世茂工三,或出售部分甚至全部物业,谈判已进行数月。

  2016年5月,乐视以30亿元人民币购入世茂工三。世茂工三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工体北路,项目总建筑面积21.2万平方米,是世茂集团动用30亿元巨资打造的集世界顶级品牌商业、甲级精装写字楼于一体的市中心最高端地标综合体

  近日,乐视频频因为资金问题占领媒体头条。

  足球报今日报道,乐视拖欠女超联赛约一千万元人民币的冠名和媒体版权费用,尽管中国足协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但是乐视始终没有支付这笔费用。

  17日,《硅谷商业杂志》(SVBJ)爆料称,乐视已将圣何塞美国总部大楼出售给深圳一家光伏能源公司Han’s Group,以筹措资金。未来乐视将被迫支付租金继续留在这座办公楼中。不过,这个消息在18日被乐视美国辟谣“那是租的楼”。

  本月稍早,有媒体报道称,乐视因美国销售未达标,仅完成了1500万美元的销售额,同预期的1亿美元销售额目标相差甚远,拟在美裁员约1/3。

  除了裁员,乐视还放弃了与美国本土最大电视厂商Vizio的合并,且关停EcoPass视频服务。

  3月,有媒体报道称,为筹措资金,乐视生态城EcoCity地块正计划作价2.6亿美元出售。LeEco生态城是乐视在去年以2.5亿美元向雅虎购得,当时乐视称此地将成为乐视未来的总部。

  此外,乐视还卷入了挪用易到13亿资金的风波。17日,易到用车创始人周航表示,易到当前确实存在着资金问题,而这个问题最直接的原因是乐视对易到的资金挪用13亿。

  乐视网周三公布,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219.5亿元,同比增长68.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5亿元,同比下降3.19%。2016年拟10转10派0.28元(含税)。

  (来源:华尔街见闻)

北京世茂工三买到三无耐克 维权却被抢小票

洋华堂国内首家精品超市进驻世茂工三

世茂工三写字楼开盘一小时热销8亿引爆商业市场

世茂工三签约额突破11亿

世茂工三商铺单套1.5亿元售出

搜索更多: 世茂工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