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世茂工三写字楼开盘一小时热销8亿引爆商业市场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0-04-15 联街网 评论 发布稿件

世茂工三写字楼开盘一小时热销8亿引爆商业市场

  现象:世茂·工三写字楼

  再度热销

  联街网讯:2010年4月10日,位于工体和三里屯之间的高端综合体项目世茂·工三写字楼开盘,推出甲级精装写字楼1号楼。开盘仅1个小时,现场签约额就突破8亿,某高端人士更是一掷4.5亿,整购4层。这是继去年6月世茂·工三2号独栋写字楼被某国内大型集团以3亿整购之后的又一奇迹。据了解,此次世茂·工三的可售写字楼面积仅有2.6万平方米,可谓是一席难求。

  在世茂·工三销售现场,正在认购签约的一位投资客表示,“世茂集团的品牌地位、丰富的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经验都给予市场极大的信心。”客户对于世茂·工三的产品及户型设计、楼宇系统配置等各方面综合硬件指标也非常中意:无论是4.15米标准层层高、1800平方米平层面积、8部锋速品牌电梯,抑或近千平方米可赠送空中花园、企业冠名权,还是京城首家“写字楼精装样板示范单位”, 加之“拎包即可办公”的超便捷优势,最大化了产品自身附加值,更确保了保值增值空间最大化。世茂·工三前期BOMA国际写字楼申请认证更加保障了业主及入驻企业的利润最大化。

  据悉,世茂·工三金角商铺和珍藏版产权酒店也在同期面向全球热销,鉴于目前火爆的市场情势,项目负责人表示,写字楼或将考虑加推。

  外因:住商倒挂,高端

  人士投资价值洼地

  2010年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全年供应为2009年的57.8%,受全球经济回暖预期影响,北京写字楼市场本轮调整或呈V形。按一般分析,商业地产价值是高于住宅的,但如今出现的“住商倒挂”现象说明了商业地产自身的巨大价值还没有被充分挖掘。在一个健康、正常的房地产市场上,相近地段的商业地产项目售价要比住宅项目高出30%左右。对比价格已经进入天文数字的豪宅市场,写字楼投资的空间还很大。 

  正是基于这种考虑,近期实力投资者在写字楼市场频频出手表现活跃,对业权统一、高品质写字楼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目前北京市场在售的写字楼项目仅有几家,而适合大型企业购买的项目更是凤毛麟角。如三里屯地区,目前高端甲级写字楼项目除了上周开盘的世茂·工三以外,仅有两家且只租不售。

  内因:世茂股份

  致力于打造顶级商业

  20多个大中城市,不同开发阶段的40多个项目。世茂集团站在“城市运营商”的高度实施“核心区域发展战略”,专注打造城市地标与名片,让每个城市都拥有了世茂永不落幕的艺术品。从响彻上海的世茂滨江花园,到长安街上的世茂大厦。从烟台第一高度世茂海湾一号,到沈阳世茂五里河金廊。世茂核心城市地标建筑遍布神州大地。

  2009年,雄踞豪宅第一把交椅的世茂股份将战略重心转移到商业地产和商务办公等领域的开发经营,力争将自己推向更高的起点。超过500万平方米的商业开发面积和长安街起笔的世茂大厦商务平台注定了世茂商业、商务地产的非凡。特别是地处国际化区域三里屯的金角综合体——世茂·工三,5A写字楼更是助推中国对话世界商务的跳板。

  项目简介

  世茂·工三——1+1+1=1

  世茂·工三位于工体北路与享有“国宾大道”之称的三里屯新东路交汇处,紧邻使馆区、朝外商务区、朝阳公园和CBD等黄金区域,核心地位不彰自显。

  世茂·工三,总建筑面积21.2万平方米,是世茂集团动用30亿巨资打造的集高端世茂百货、精品可售商铺、S-SUITES私人产权酒店、甲级写字楼于一体的最高端城市地标综合体。

  凭借S-SUITES私人产权酒店和国际品牌商业两大平台,世茂·工三甲级写字楼成为“三里屯休闲文化商务圈”地标指日可待。走向世界的世茂品牌,在三里屯国际化的区域,势必演绎一场让世界侧目的大手笔。

来源:北京晨报   责编: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世茂房地产获4.4亿美元三年期贷款 2010年05月15日
·世茂绍兴跨河主题购物广场开业 2010年05月06日
·绍兴世茂广场引爆市区“五一”商战 2010年05月02日
·海鼎为沈阳世茂百货精心打造完整解决方案 2010年04月16日
搜索更多: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