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飞亚达一季度净利增六成

timg

  据飞亚达A发布的最新业绩预告显示,飞亚达A在2017年一季度净利润将达4360.22万元-4632.73万元,同比增长60%-70%,原因在于公司名表零售及自有品牌等主营业务收入的增长及盈利能力的提升。

  在不久前发布的2016年年报中,飞亚达A的营收和净利润双双下滑。其中营收为29.9亿元,同比下滑5.32%;净利润1.1亿元,同比下滑9.07%。值得注意的是,占集团营收主力的名表经销品牌亨吉利营收下滑了8.1%。

  去年内,亨吉利确立了转型策略,由“名表零售服务商”向“名表全面服务商”的商业模式转型。针对亨吉利现状,飞亚达针对业务结构进行了调整,缩减冗余投入,提升资产运营效率,动态监测实体店的经营情况,及时调整、优化店铺结构。

  在经销业务转型同时,飞亚达同样也在推进自有品牌建设。2016年内,飞亚达表成为公司增长的业务之一,同时飞亚达钟表研发制造中心主体已落成并逐步投入使用。有分析认为,虽然2016年内业绩表现欠佳,但就目前来看,飞亚达的转型策略已开始显现成效。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郑艺佳)

飞亚达2016年营收净利双降

飞亚达公司年中报净利下降17% 受累名表业务不佳

专访飞亚达总经理杜熙:不忘初衷

专访飞亚达品牌总经理杜熙:不忘初衷

瑞士钟表关税未来10年将降六成 飞亚达表压力陡升

搜索更多: 飞亚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