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飞亚达2016年营收净利双降

CFP441463114

  3月9日,国内知名腕表品牌飞亚达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飞亚达2016年内营收为29.9亿元,同比下滑5.32%;净利润1.1亿元,同比下滑9.07%。其中,占集团营收主力的亨吉利营收下滑8.1%。

  目前,飞亚达品牌已进驻30个国家和地区,境外渠道数量100家以上,销售渠道3000以上。据报告,2016年内飞亚达名表经销品牌亨吉利确立了转型策略,由“名表零售服务商”向“名表全面服务商”的商业模式转型。但就年报来看,目前转型尚未显露成效,营收同比下滑8.1%,为19.7亿元。目前经飞亚达经销的名表包括欧米茄、积家、劳力士等等。

  在经销业务转型同时,飞亚达同样也在推进自有品牌建设,飞亚达表也成为公司增长的业务之一,同时飞亚达钟表研发制造中心主体已落成并逐步投入使用。2016年内,飞亚达表营收达9.97亿元,共出售97万只,但生产量却大幅下滑了26.43%。

  飞亚达方面称,2017年将系统提升自有手表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市场份额。同时,公司还将加大对创新业务的投入和开发力度,进一步增强自有品牌与渠道的协同价值,加速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郑艺佳)

飞亚达公司年中报净利下降17% 受累名表业务不佳

专访飞亚达总经理杜熙:不忘初衷

专访飞亚达品牌总经理杜熙:不忘初衷

瑞士钟表关税未来10年将降六成 飞亚达表压力陡升

飞亚达手表停摆 换两次机芯仍未解决

搜索更多: 飞亚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