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济南洪楼大润发要拆迁? 大润发回应已续签

  今天一早一则消息传开,洪楼大润发可能要拆迁了?因为大润发所在的大楼已经列入今年的棚改项目单,如果项目顺利进行的话,年内洪家楼大润发也就不复存在了。记者多方联系,大润发方面并未给出明确答复。

  “合同已签到2019年”

  于2000年9月开业的洪楼店是大润发进入济南的第一家店,也是济南最火爆的大卖场之一。此前,这家门店就传出因房租到期而要搬迁的消息,后来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洪楼大润发的续租问题得到解决。今天,洪楼大润发工作人员也直言,“不可能关店,我们的房租合同已经签到2019年了!”

  但根据济南市政府网上公布的2017全市城乡建设项目计划,棚改项目中的第46项为:洪楼百货大楼、大润发项目,这意味着洪楼大润发非关不可。记者辗转联系到大润发华北区经理左春华,她表示,“不太清楚此事,自己正在出差,会进行核实。”

  据了解,上次续租前,洪家楼大润发就曾担心房东不再续租,所以在周边选了两个地方,即汇隆广场和荣盛时代国际广场,这3家门店的直线距离均在两公里左右。大润发入济的前10多年里,一直保持着4家门店的数量。直到2014年在章丘新开一家店,去年5月又在山东省博物馆西侧下沉广场开出一家店。

  数个店面受物业影响

  可以说,从2014年起,大润发开始不断拓展在济南的势力范围。2014年,就曾有消息称,济南第5家大润发将落户张庄路山东糖酒大厦。不过,后来再无下文。

  2015年4月,济南人民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与山东三威置业有限公司还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大润发华北地区总部建设项目落户汇隆广场。但汇隆广场此前因未经消防验收便部分开业而被立案,至今迟迟未开业。位于汇隆广场的大润发华能店至今也未能开业。“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业,正在等通知。”该店工作人员表示。

  华能店久不开业与物业不无关系,而此番洪楼大润发如果确定关店,也是受累物业的应对之举。

2页 [1] [2] 下一页 

枣庄大润发买的雨润火腿肠长毛,商家要退钱顾客拒绝

沃尔玛份额回升到5% 大润发在春节前夕表现突出

大润发20年关闭大陆第二家门店 因物业把门店转作他用

大润发内地再关店 受商场物业改造牵连

大润发等国产连锁超市、大卖场品牌好感度排行榜

搜索更多: 大润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