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卡姿兰领衔彩妆市场,美芯唇膏成断货王

  打造一个能深入消费者内心、销量和口碑同时领先、且代表品牌的明星系列产品,对于一个化妆品企业而言,是最有难度的事情之一。这考验着企业的研发制造、稳定供应链和品牌聚焦等很多的综合能力。

  而作为专业彩妆领导品牌的卡姿兰,则有着娴熟的明星产品打造能力。

  在国内彩妆市场,卡姿兰制造出了多个深入女性消费者心智的明星系列,如大眼睛系列、CC家族、气垫霜系列、美芯唇膏系列等等。尤其最新推出的“卡姿兰第二代美芯唇膏”,一经推出便成为断货王,更是证明了卡姿兰在唇部彩妆领域的优势地位。

  据了解,卡姿兰第二代美芯唇膏作为第一代的升级版本,在原有护唇美色的基础上,更芯润、更显色、更丰唇。经历了全新蜕变后,“卡姿兰金致胶原美芯唇膏”要如何打动消费者?

  一、精美时尚的外观

  在消费者选购唇膏的过程中,漂亮的外观设计是吸引她们的第一步。卡姿兰第二代美芯唇膏通体为金色的外包装,散发出的玫瑰金光泽让唇膏外包装显得非常有质感。

  二、双芯设计更滋润

  将唇膏旋转而出,可以看到这款唇膏的双芯设计:内芯是胶原精华芯,外芯是着色芯,涂抹时内芯不但可以滋润唇部肌肤,还能够塑造出通透柔亮的感觉,外芯则加重着色,打造光泽饱满的立体唇妆。

  作为一支好唇膏,不仅要长得美,使用起来也要方便、顺畅。

  通过一份评测报告,我们可以看到,第二代美芯唇膏涂抹非常流畅,涂抹的痕迹也很均匀、服帖,与肌肤的融合性很好,触感清爽不黏腻。同时,得益于其含有胶原精华的内芯发挥的保湿滋润作用,第二代美芯唇膏能够很好地遮盖唇纹,具有非常不错的滋润效果。在此基础上,第二代美芯唇膏在显色度和持久度上的表现也非常优秀。

  三、多种色系可供选择

  针对中国女生的肤色,卡姿兰研发中心为第二代美芯唇膏研制了12款显白色号,从东京樱粉到中国正红再到挪威深棕,充分满足不同个性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卡姿兰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精选了12款时尚标杆潮色,要让普通女性也能在日常生活中,拥有时尚达人级的鲜明唇妆造型”。

  毫无疑问,一支好产品的诞生离不开卡姿兰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据悉,在生产研发上,卡姿兰已与法国、韩国等国外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而在品牌形象上,卡姿兰则已与世界级的形象设计顾问公司合作。“卡姿兰品质,世界制造”已成为品牌发展的重要战略。

  在品牌和消费者的对话中,营销固然重要,但产品却是赢得消费者的根本。中国化妆品行业一直痴迷于营销,囿于渠道。穿过广告和营销的迷雾,只有真正好的产品才是决胜未来的入场券。

  (来源:东方网)

卡姿兰推出素颜霜 三大利器能否引领底妆新风口

除了卡姿兰 你不得不知这10大中国彩妆品牌

818大促线上化妆品增87% 卡姿兰/宝洁成赢家

卡姿兰业绩同比增长45% 这家公司是怎么做到的?

淘宝全网7月彩妆销售TOP10 美宝莲不敌卡姿兰

搜索更多: 卡姿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