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美国房产和影视大亨收购男装定制品牌Richard James

  位于伦敦著名的男装定制一条街 Savile Row 上的男装定制品牌 Richard James 宣布,已将大部分股权出售给了其长期客户,美国地产开发商和电影制片人 Charles S. Cohen。

  据报道,Richard James 联合创始人 Sean Dixon 一直在寻找投资者以推动业务发展,并在 2015年聘请 Ironbridge Capital Partners 来发掘新的战略投资伙伴(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伦敦男装定制品牌 Richard James 寻求融资)。 他将与 Charles S. Cohen 签订的协议描述为战略伙伴关系,旨在促进美国和亚洲等国际市场的增长。

  Charles S. Cohen 将担任主席一职,在业务中发挥积极的作用。25年前与 Richard James 共同创立该品牌的 Sean Dixon 将继续担任董事总经理。

  Toby Lamb 将继续担任设计总监,而 Richard James 将继续担任品牌大使角色。

  Richard James 成立于 1992年,在 Savile Row 有一家门店,另一家位于 Clifford Street 附近。除了定制,Richard James 也出售成衣和配饰,拥有一批明星名人客户,包括 George Clooney,John Legend,Benedict Cumberbatch(“卷福”),Robert Downey Jr.(钢铁侠扮演者)和 Mark Ronson等。

  Sean Dixon 称这项投资是一次绝无仅有的将品牌推向国际市场的机会。他说道: “Charles S. Cohen 的想法和我们的计划不谋而和。我们期待着利用这一伙伴关系拓宽我们的视野。”

  在电话采访中,Sean Dixon 表示, Charles S. Cohen 在 15年来一直是他们的客户,对品牌有着强烈的认同和理解,他非常看中产品的质量。

  Sean Dixon 保留了该公司的少数股权,Charles S. Cohen 在房产领域的专业知识也将有助于品牌扩张。 Richard James 已经计划接管整个 Clifford Street 大厦,准备在一楼出售成衣,二楼提供定制服务,Clifford Street 门店目前只提供定制服务。

  Richard James 的服装也在以下零售商销售:Selfridges,Harrods,Matchesfashion.com,Mr Porter,Brown Thomas in Ireland,Barneys New York 和 Hudson’s Bay Co.

  虽然对 Charles S. Cohen 来说,时装是一项全新的业务,但他表示对此很感兴趣。 他说,他的妻子 Clo Cohen 对 Toby Lamb 的创新能力以及 Sean Dixon 和 Richard James 的野心欣赏有加,并将他介绍给了这一团队。

  Charles S. Cohen 拥有美国 1200万平方英尺黄金地段的房产,包括:第五大道 623号的办公楼,曼哈顿的 Decoration and Design (D&D) Building,加州西好莱坞的 Pacific Design Center,以及位于格林威治村即将重新开放的 Quad 电影院。 Charles S. Cohen 还正在南佛罗里达州的美国设计中心建造了一家 Le Meridien(艾美 酒店)。

  Charles S. Cohen 还涉足电影产业。 他是 Cohen Media Group 的所有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ohen Media Group是一家独立的电影制作和发行公司,在北美地区分销独立制作的外语和艺术电影,迄今已发行了超过 64部电影。 该公司还有一个资料片部门,已经修复和发行了 200多部经典电影,包括 Buster Keaton,Douglas Fairbanks,Alfred Hitchcock 和 Luis Bunuel 等著名导演的作品,以及 Merchant Ivory 出品的老电影。

  Ironbridge Capital Partners LLP 的 Michael Pearce 担任 Richard James 的顾问。 Threadstone Partners LP 的 Jamie Dworkin 担任 Charles Cohen 的顾问,该公司收购与金融部门的副总裁 David Fogel 帮助 Charles Cohen 处理本次交易中的内部事务。

  (来源:华丽志 作者:宋凡夫)

AK男装挖美邦高管做CEO 净利翻番 准备上新三板

梅西百货将旗下Ideology运动服扩展至男装

高端男装零售商利邦关闭香港生产线 裁员182名

Renzo Rosso计划进一步扩大Marni男装系列

关店潮下的逆袭 海澜之家男装2016开了972家店?

搜索更多: 男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