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棒约翰远洋店关店坐实 堂食外卖双向围剿下遇瓶颈

  日前,有消费者向北京商报记者反映,棒约翰远洋店已经关店,餐厅内部已经搬空,仅留下隐约能看出原是棒约翰的门头。根据大众点评网信息显示,棒约翰远洋店目前仍在出售代金券,但是该餐厅的订座电话以及预留的手机号都已经无法接通。北京商报记者早在去年11月就接到消息称,该店部分产品已经停止供应,并很可能将要关店,该店店员当时还否认了即将关店的消息。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棒约翰目前在中国遭遇发展瓶颈,不仅因为比萨目前身处的市场已经成为红海,也与棒约翰在堂食及外卖方面遭遇其他品牌围剿有很大关系。

  棒约翰远洋店关店

  日前,有消费者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棒约翰远洋店已经关店。从该消费者提供的图片中可以看出,该餐厅大门紧闭,但从已几乎被拆除的门头中仍能看出此前棒约翰门头标识的痕迹。在大众点评网棒约翰远洋店也保留着该店的优惠信息,北京商报记者尝试通过该店在网站上的两个预留电话与该店取得联系,均未能接通。

  随后北京商报记者又尝试与和该店距离较近的棒约翰甘露园店取得联系,据该店店员介绍,棒约翰远洋店的确已经关闭,关店后原远洋店的部分店员已经转移至甘露园店,还有一些员工已经相继离职。

  事实上,棒约翰远洋店关店的消息早在去年11月就已经露出端倪,彼时有消费者反映,棒约翰远洋餐厅沙拉全线停供,且有店员称可能关店。北京商报记者随后走访该餐厅,店员否认关店一说,但门店沙拉确实全线停供。

  据棒约翰甘露园店工作人员介绍,远洋店关店已经有一段时间,主要关店原因还是由于该店的业绩表现不佳,“总部在考察之后,觉得远洋店也没什么生意,索性就决定关了这家店,但是网站上在售的代金券产品仍然能够在北京的其他连锁店使用,因为甘露园店距离远洋店比较近,所以目前远洋店的外卖订单也都是我们负责”。

  据悉,除了已经关闭的远洋店外,北京地区的棒约翰门店还出现了沙拉产品停供的情况,在门店数量上,根据公开报道,去年11月棒约翰官网上显示北京门店45家,但目前棒约翰官网上显示北京门店39家,北京商报记者在调查中,确定在经营的棒约翰门店只有29家。

  遭遇堂食外卖双向“围剿”

  在采访的过程中,棒约翰甘露园店工作人员也表示,近两年能明显感觉到门店生意的下滑,“寒假期间,很多学生都来餐厅消费,生意还不错,但是最近因为开学了,对门店的生意影响比较大,而且近两年除了必胜客,还有像达美乐这样的比萨品牌进入市场,我们也确实能感受到竞争压力”。上述工作人员说道。

  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棒约翰门店之所以遇到业绩低迷的情况,与国内目前比萨市场环境有很大关系。在比萨市场,必胜客、达美乐等外来品牌正在加速布局扩张。就堂食方面而言,棒约翰与必胜客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二者虽然在产品方面有一定的差异,但是必胜客的扩张和下沉速度更快,营销推广更积极,使得必胜客快速占领了消费者的心智。而在外卖方面,虽然棒约翰也有自己的外卖入口以及上线了外卖平台,但棒约翰在门店数量方面的弱势直接影响到了其外卖业务的发展。此外,以外卖见长的达美乐,一直在用类似于“半小时必达”的方式强化自身的外卖优势。因此,棒约翰实际上在堂食及外卖方面都遭受到了来自同类型品牌的挤压。

2页 [1] [2] 下一页 

棒约翰放手核心区域店加盟 经营压力渐显 一年关停多家门店

棒约翰采用最新工具优化比萨外送

比萨巨头棒约翰放手京津直营店 为扭转颓势

棒约翰亏损严重 京津地区门店或集体转让

汉拿山棒约翰因使用过期食材 被关门整顿

搜索更多: 棒约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