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棒约翰放手核心区域店加盟 经营压力渐显 一年关停多家门店

2015111423310976

  11月23日,北京商报从棒约翰加盟业务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棒约翰将在明年开放北京区域的加盟,这与此前棒约翰有意将京津区域的门店打包做加盟的传言不谋而合。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在打包加盟的背后,是棒约翰北京多家门店关停、门店部分食材大面积停供、门店生意冷清的现状。业内人士指出,棒约翰在华扩张缓慢,市场表现不太理想。而加盟方式本身模式轻、风险小,打包加盟对棒约翰总部来说,更是可以减少管理成本,打包加盟是棒约翰业绩承压下的战略调整。

  门店经营低迷

  日前有消费者反映,棒约翰远洋餐厅沙拉全线停供,且有店员称可能关店。北京商报记者随后走访该餐厅,店员否认关店一说,但门店沙拉确实全线停供。一位店员表示,目前尚没有恢复供应的日程,而餐厅停止供应沙拉。

  北京商报记者随后走访了北京多家棒约翰餐厅并致电北京市场全部可联系上的棒约翰餐厅了解到,北京区域棒约翰门店沙拉大面积停供,仅少量几家餐厅正常供应或者部分供应。对于停供的原因,各个门店给出的理由也不一样: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不包括沙拉、沙拉保质期短且需求少、沙拉制作需专门的操作间、卫生局不让卖、外卖店不供应沙拉等等。

  北京商报记者周六晚上五点半到达棒约翰远洋餐厅,尽管是周末的晚餐高峰时段,在北京商报记者在店内用餐的40分钟里,仅三桌客人用餐,周一中午十二点到达棒约翰望京餐厅,在用餐的半小时内,店内仅记者一人用餐。因为用餐人数较少,服务员也显得比较松懈,有服务员在工作区域内闲聊、看剧甚至嗑瓜子。

  在门店数量上,根据公开报道,去年11月棒约翰官网上显示北京门店45家,但目前棒约翰官网上显示北京门店39家,在调查中,确定在经营的棒约翰门店只有29家,其他门店电话均已失效。

  棒约翰是美国知名知名披萨品牌之一,根据官网消息,2003年棒约翰中国华东地区第一家餐厅开业,截止到目前,棒约翰在全球拥有近4000家餐厅,中国门店160多家。.

  确定打包加盟

  北京商报记者联系北京棒约翰采访,但截至发稿尚未有任何回复。在与棒约翰官方取得联系的过程中,北京商报记者以寻求加盟的投资者身份联系棒约翰负责加盟业务的相关工作人员,在沟通中,上述工作人员介绍,棒约翰北京将于明年开放加盟,目前还没有相关的加盟细则。但值得注意的是,该工作人员介绍,如加盟是与负责北京市场的加盟商合作,但对于北京商报记者追问的北京市场的大加盟商目前是否已经确定,该工作人员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

  按照工作人员透露的信息,北京市场的棒约翰将打包加盟,明年开放个人加盟。事实上,早在去年,棒约翰就被传出有意将京津所有门店集体以加盟的方式转让。彼时,棒约翰天竺店店长还曾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听说过此事,但当时公司方面还没有下发通知。业内猜测棒约翰转让京津地区直营门店主要是因为近年来业绩不佳。有公开数据显示,北京卓展购物中心的棒约翰,200平方米的门店周末的日均营业额才能突破万元,多店日均不足8000元。

2页 [1] [2] 下一页 

棒约翰采用最新工具优化比萨外送

比萨巨头棒约翰放手京津直营店 为扭转颓势

棒约翰亏损严重 京津地区门店或集体转让

汉拿山棒约翰因使用过期食材 被关门整顿

吉野家、棒约翰等餐巾纸logo掉色 红色最易擦掉

搜索更多: 棒约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