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武汉光谷步行街耗资300万引入冰川时代主题展

20位粉丝代表点亮光谷步行街圣诞季。记者王淳摄

冰川圣诞大冒险主题展首次亮相武汉。

  在曼尼为女儿送嫁的幸福拱门前来张浪漫合影,带宝贝穿越猛犸象大迷宫,给活宝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一个熊抱……12月3日,在全球拥有无数粉丝的《冰川时代》小伙伴们集体空降武汉,为光谷步行街开启圣诞季狂欢。

  “和电影里的动物一般大小,摸起来就像真的一样!”不少游客发出感叹,纷纷拿出手机、自拍杆,晒美图、秀恩爱。据了解,这是继深圳万象城、西单大悦城《冰川时代5》美陈展之后,冰川圣诞大冒险主题展首次亮相武汉,将在光谷步行街内设置6处主题展区,每一个冰川时代玻璃钢玩偶都价值20至60万元。

  3日晚7点,光谷多莫大教堂前降下“今冬第一场雪”,拥有精致翅膀和修长美腿的“维密”走秀让近距离的观众血脉贲张,芭蕾舞精灵在水晶球内翩翩起舞把树懒希德“看呆”,20位线上粉丝代表登台拉开教堂前的圣诞大礼盒,北极冰光秀照耀全场,点亮步行街圣诞季。

  光谷世界城步行街企划运营总经理杨文婷告诉记者,这已经是光谷步行街连续第9年举办圣诞季主题活动,今年更是斥资300万元,打造以冰川时代主题展为看点的圣诞季,光是授权费就得40多万元。在官微上发出点灯仪式邀请函后,一下子吸引了1000多人报名。有网友留言:“虽然每次去光谷都堵车到不行,但还是很诱惑,活动组织得太好玩啦!”

  9年发展,光谷步行街跻身全国最繁华商业综合体之列。40万粉丝的耕耘,也成为其直面电商冲击、应对交通阵痛的底气和法宝。“我们就是希望能吸引更多人到实际生活中来,感受虚拟世界不可能触摸到的真实,体验社交的快乐和收获感。”杨文婷说。

  (来源:荆楚网 记者王淳)

武汉光谷保利广场正式开业 项目面积70000平

武汉光谷中心城地下工程开工 为全球最大“地下城”

国内首家飞机餐厅在武汉光谷开业 花3500万改造

武汉光谷永旺选址官方给出明确回复!就在佛祖岭!

永旺武汉洪山店建设遇阻 第五家店落户光谷

搜索更多: 光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