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永旺武汉洪山店建设遇阻 第五家店落户光谷

  据悉,除去已经开业的永旺武汉经开店以及金银潭店,未来永旺将在武汉投资五家以上的购物中心。目前,永旺光谷店已签署了投资协议,而其他几家拟投资的店铺情况又是如何呢?

  作为亚洲零售百货业巨头,永旺梦乐城自进入武汉以来,一直倍受武汉市民的关注。据悉,除去已经开业的永旺武汉经开店以及金银潭店,未来永旺将在武汉投资五家以上的购物中心。目前,永旺光谷店已签署了投资协议,而其他几家拟投资的店铺情况又是如何呢?

  永旺第五家店落户光谷

  据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政务网的消息,6月8日,东湖高新区与永旺梦乐城(湖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投资意向书,永旺拟在光谷投资经营集“商场、大型超市、娱乐休闲、餐饮”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大型购物中心,总面积约11.25万方,预计2019年底营业。

  永旺要在光谷开新店早已不是新闻,但这次正式签署投资协议,意味着永旺落户光谷的消息已得到官方的证实和认可。

  据悉,永旺已在武汉投资运营了三家店,二家包括永旺武汉经开店、永旺金银潭店已分别于2015年12月和2014年12月开门纳客,另外一家永旺后湖石桥店已于2014年9月开工,目前仍在建设之中,预计今年开业。

  永旺梦乐城经开店项目建筑面积约27.5万平方,拥有4500个停车位。永旺金银潭店位于地铁2号线始发站“金银潭站”附近,总建筑面积17.7万平,拥有 2900 个停车位。目前披露的永旺光谷店体量低于前两者。

  对于永旺落户光谷,市民最关心的莫过于具体选址。笔者致电永旺武汉区的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现阶段暂不能透露过多信息。

  而坊间一直流传的佛祖岭永旺版本,地址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医院对面,地处武汉地铁2号线南延线佛祖岭站点附近,虽然符合永旺选址的标准,但一直未得到官方的证实。笔者也试图联系永旺相关工作人员,但对方表示近期暂不接受相关采访和回应。

  关于准确的选址地,你有什么看法?

传言中的永旺光谷店选址

  从卫星图上可以看到,传言的佛祖岭选址周边聚集了平安光谷春天,当代国际城小区,还有佛祖岭社区、梁山头新村等居住密度高的旧社区。一位网友如是说,“在佛祖岭居住的很多人都是随原中北路的武重厂区大规模搬迁过来的居民家属,还是有很大的居民基础的。老的国企从市中心迁到郊区,现在已经外迁得差不多了。藏龙岛上的工业园区和大学真不少,以前我也以为那里荒无人烟,自从去年去了一次完全改观,人多资源配套却很少,也是那边的缺憾。”

  永旺洪山店怎么样了?

  传言在2015年开建的永旺梦乐城洪山店目前尚未有任何进展消息。此前,洪山区政府在网上挂出《2015年投资及重点项目工作计划》,其中指明2015年拟推进辖区内的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开工建设。

  报告中指出,该购物中心占地面积134亩,建设总建筑面积35万方,含商业综合体和商务办公区,定址为洪山区和平村。由武汉美联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竣工后整体租赁给日本永旺运营,是目前永旺武汉店中体量最大的。

  根据百度地图显示和平村地理位置,临近地铁4号线园林路站。

  卫星图显示,拟规划区域目前仍有部分私房待拆迁。而洪山区政府官网在今年2月公布的洪山区人民政府第四季度工作进展(完成)情况显示,和平、铁机等村前期拆迁工作遇阻,目前正在接受司法机关查处,商务区二期拆迁工作自2015年7月起暂停。

来源洪山区人民政府官网

2页 [1] [2] 下一页 

感恩回馈20年——安全安心在永旺

永旺拟在武汉光谷投资11.25万方购物中心 预计2019年底营业

永旺在武汉后湖开店 将于明年下半年迎客

专访永旺董事总经理古泽康之:顾客需求大于利润考量

永旺百货发布盈警:前6个月亏损 2店铺关闭装修成主因

搜索更多: 永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