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邻家便利店创始团队“哗变”

a6824e769a7da887a03edc7587988ba4

  北京零售市场的“黑马”邻家便利店出现震荡。有消息人士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邻家创始团队已经离开,另谋新的创业机会。邻家便利店董事长王紫针对这一消息并未给出回复,只是表示“在开一个重要的会议”。不过,从北京工商系统查询显示,邻家便利店的高层在近期出现多次变更,但董事长王紫及原创始团队成员都未出现在变更后的名单中。

  公司高层震荡

  王紫是邻家便利店董事长,也是创始人,最近他把微信头像由原来的邻家LOGO改成了一只小蜜蜂,名字也由“Lin家王紫”改成了“小蜜蜂王紫”。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变化是,10月13日,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上,邻里家(北京)商贸有限公司的主要人员信息也出现了变化,董事长、总经理王紫、三名董事杨威、项建安、田翀,监事刘艳阳变更为董事长李燕京、两名董事项建安、居琴珍,监事任凤珍。

  11月9日,主要人员信息再次出现变更,贾卫平为执行董事,王招华为经理,项建安为监事。同日变更的还有投资人信息,三名自然人股东王紫、田翀、杨威变更为两名自然人股东贾卫平、王招华。法定代表人也在同天由李燕京变更为王招华。

  由邻里家(北京)商贸有限公司独资的北京邻里家便利店连锁有限公司的主要人员在10月21日也出现了变更,董事长、经理王紫,董事杨威、田翀,监事张童杰,变更为,执行董事李燕京、经理王紫、监事居琴珍。北京邻里家便利店连锁有限公司今年5月27日刚刚成立,注册资本1350 万元 。一系列变更后,王紫目前留任北京邻里家便利店连锁有限公司经理一职,而之前的主要创业人员在相关企业信息中已经消失不见。

  王紫对于北京商报记者的公司主要人员变动询问并未给予明确答复,只是表示正在开会,稍后联系,但截至发稿前,并未得到相关回复。

  京沪双城起波澜

  邻里家(北京)商贸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注册于北京西城区,注册资金为1亿元,并计划一年内在北京范围内开设连锁便利店200余家,之后业务拓展将辐射国内一线城市。从2015年7月71日在北京朝阳门附近开设第一家店至今,邻家在北京大概开设有70家左右门店。不管从发展速度还是品牌知名度上,开业仅一年半的邻家在北京便利店市场都有一定的影响力。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虽目前邻家开放了加盟,同时还在进行to B的业务,目前有30多家不知名便利店、杂货店等小型零售店铺接受邻家的商品供应。与此同时,邻家也做好了全国发展的准备,上海是邻家进入的第二个城市。

  在邻家北京发生变动之前,邻家在上海刚刚经历了一次撤退。今年9月,邻家便利店在上海的已开门店和签约门店酝酿全部撤出,包括静安区沪太路店和常德路店,普陀区长寿路店、黄浦区南京西路店。据消息称,邻家撤离上海的原因是,“本来是想其作为华东的突破口,但因战线拖的太长”,但是此举“跟资金问题无关”,而是由于战略调整,将全部的人力、精力主要集中到北京,使北京作为华北基地的拓展口,慢慢开拓市场。

  邻家便利店在上海的运营方——邻侍(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邻侍”)今年4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以开设全年无休的24销售营业的便利店为主,旨在一年之内在上海范围内开设连锁便利店200余家,之后业务拓展将辐射国内一线城市。根据工商信息显示,今年7月29日,邻侍投资人(股权)变更,由邻里家(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变更为邻里家(北京)商贸有限公司、自然人股东金凯,企业类型也随之由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金凯为总经理,杨威为执行董事,张童杰为监事。

2页 [1] [2] 下一页 

从7-11出走创立邻家便利的那波高管又集体离职了

邻家便利店入沪不足半年即告撤退 5家店全关

邻家便利店上海南京西路店已于9月28日停业

邻家便利店上海5店将全部关门 主攻北京市场

邻家便利店因食品流通许可证办理出现问题暂停营业

搜索更多: 邻家便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