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恒基兆业地产拟100亿港元售香港北角京华道商厦

  港媒11月15日消息称,鉴于全幢商厦屡获承接,加上不受新辣招影响,恒基兆业地产拟出售香港北角京华道18号全幢商厦,叫价约100亿港元。据悉,该商厦项目已经落成,发展商早前于市场招租,并邀请多间代理行前往参观物业。

  市场人士透露称,恒基兆业地产拟将该项目出售的一大原因则是近日全幢商厦市场买卖畅旺,以该商厦总楼面约33万平方呎计,呎价约3万港元。

  “事实上,该项目虽非位处核心商业区,惟港岛区全幢新落成商厦供应极少,加上物业享全海景,具一定吸引力。”

  近段时间来,香港全幢商厦市场买卖确实比较活跃。

  此前10月31日,有市场消息称,长实地产此前出售的香港中环中心75%权益已临近最后拍卖,最终将以357亿港元的价格售予中资机构,预计长实最快11月初将公布交易详情。

  10月28日,太古股份有限公司及太古地产有限公司发布联合公告称,太古地产与买方Lucky Melody Limited(一家于英属处女岛注册成立的公司,其主要业务为投资控股)订立买卖协议,出售太古地产于目标公司(太古地产的全资附属公司)的100%权益予买方,现金代价总额65.28亿港元。

  公告显示,太古地产所出售目标公司拥有位于香港九龙湾、在土地注册处注册和称为新九龙内地段第6312号的土地,以及在该土地上发展的建筑物。(观点地产)

恒基兆业:暂时撤回香港元朗新田边境购物城规划申请

恒基兆业兴建边境购物城交由第三方营运 盈亏自负

碧桂园首次进驻大连 联手恒基兆业开发抢滩旅游地产

恒基兆业再次进军福布斯

恒基兆业4亿美元5年期债券拟定收益率

搜索更多: 恒基兆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