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英国弗雷泽百货盈利暴跌88%

  受惨淡的英国零售业影响,由中国三胞集团拥有的英国老牌高端百货公司弗雷泽百货未能维持住利润增长的好势头,线下可比销售和盈利均出现下跌。弗雷泽百货近日发布的上半年财报显示,线下可比销售下滑2.5%,盈利则暴跌88%。弗雷泽百货透露,今年底前,弗雷泽百货在华首家门店将在南京开设,具体开业日期虽仍未透露,但Ted Baker、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等英国品牌会进驻该店。

  在截至7月30日的上半财年,弗雷泽百货销售情况与去年持平,获得5.74亿英镑。可比销售虽有0.9%的微弱增长,但撇除在线销售17.8%的增长贡献后,弗雷泽百货线下可比销售下滑2.5%。而在盈利方面,上半年内,弗雷泽百货盈利仅为110万英镑,较去年同期920万英镑锐减88%,利息支付、税项、物业价值减记以及与新信用卡协议相关的接近400万英镑一次性收益降幅都削弱了公司上半财年的盈利能力,线上食品订单的配送成本增加和自有品牌销售的下降亦蚕食了利润。

  从经营品类上看,家居是弗雷泽百货上半年表现最强的部门,销售按年上升4.5%,但自有同名品牌的商品销售同比减少了3.7%。

  弗雷泽百货酝酿已久的进军中国市场的计划终于取得进展。年底前,中国首家弗雷泽百货门店将在三胞集团总部所在地南京开设第一家门店,具体开业日期仍未透露。弗雷泽百货首席执行官Nigel Oddy表示,Ted Baker和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等英国品牌会进驻该店。

  对弗雷泽百货来说,中国的零售业环境不甚乐观。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的中国连锁百强报告统计显示,2015年连锁百强销售规模2.1万亿元人民币,增长仅为4.3%,是历年来最低的一次,百货业态甚至出现了-0.7%的下降。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王玮)

鞋企千百度或收购英国百货弗雷泽股份

弗雷泽百货在华本地化考验倒计时

弗雷泽百货被中国买家接手后 或入驻天猫

House of Fraser(弗雷泽)将开通线上线下购物渠道 下个月完成融合

英国百货House of Fraser(弗雷泽)将开通线上线下购物渠道

搜索更多: 弗雷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