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House of Fraser(弗雷泽)将开通线上线下购物渠道 下个月完成融合
http://www.redsh.com 2015-06-3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6月29日消息,英国老牌百货House of Fraser(弗雷泽)准备在伦敦总部开通线上线下多方位购物渠道。

  据悉,House of Fraser在英国总共拥有59家店面,7000多名员工。目前,其总部正在整合团队资源,准备同时发展线上线下两个平台,估计下个月就能完成全渠道融合。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去年,中国的三胞集团曾企图以超过4.5亿英镑价格收购House of Fraser。而此次House of Fraser线上线下齐开花,使得自身走出了渠道单一困境。

  经过13周的努力,截至5月2日,House of Fraser连锁商店的销售额(不含增值税)同比增长了8.1%,店面销售额与2014年同期相比上涨了3.1%,而网上销售额则飙升了40%。

英国百货House of Fraser(弗雷泽)将开通线上线下购物渠道

阿里喵街2.0版出炉 实现线上线下会员数据互动

签约NBA明星成匹克海外扩张利器 线上线下将融合

线上线下未来谁将主导零售业?这是错问题!

红旗连锁处于外延式扩张阶段 线上线下同进行

搜索更多: 弗雷泽 Fraser 线上线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