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日照华润万象汇开业 首日20万客流

  携手2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亮相的日照华润万象汇,在开业首日就创造了20余万人次的客流记录。

  9月26日上午,日照华润万象汇在千万日照人民的簇拥下正式开业,现场人山人海,盛况空前。

  据悉,拥有7层垂直空间的日照华润万象汇定位为全家庭型一站式购物中心,一期建筑面积10万余平米。拥有超强品牌阵容、齐全的业态组合的华润万象汇将彻底革新日照商业格局,成为城市新地标。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联席总裁兼北京大区董事长张大为先生首先致辞,阐述了华润置地商业地产两大主力品牌布局,万象汇定位以及日照华润万象汇在品牌阵容和业态组合上的两个中心、四个引领和六大升级的特色,并指出万象汇将为日照商业发展及城市生活方式带来巨大改变。

  记者了解到,华润万象汇汇聚2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拥有冰纷万象滑冰场、CGV星聚汇影城、利群超市等12大主力店;食通天美食广场、星巴克、必胜客等50余家餐饮,H&M、Ulifestyle、UGG等90余家服饰零售,SWAROVSKI、I DO等50多家综合类品牌以及星际传奇、孩子王和玩具反斗城在内的20余家儿童娱乐品牌,将全面满足日照市民购物、餐饮、娱乐和休闲生活等需求。

  各层业态及品牌分布如下:

(来源:搜铺网)

4大教育机构入驻日照华润万象汇 华丽绽放

海峡国旅入驻日照华润万象汇 打造区域第一旅游品牌

日照华润万象汇开业 上演蒙面歌王挑战赛

日照华润万象汇开业 60%品牌为首次入驻!

泸州华润万象汇开业 IMAX巨幕、水货等首次入泸

搜索更多: 华润万象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