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海峡国旅入驻日照华润万象汇 打造区域第一旅游品牌

  9月26日,日照海峡国际旅行社华润店盛大开业,海峡华润店位于华润万象汇L-160,是海峡国旅为方便市民出游而设立的,目前海峡已经分设石臼友谊店、新玛特店、泰安路旗舰店等多家门店,公司将强力打造更具专业的旅游产品、更有竞争力的价格,更优质的细节服务来满足旅游者的需求。

  日照海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经省市旅游局批准,足额缴纳质量保证金的股份制企业。是一个由资深计调、市十佳导游、市优秀导游组成的高质量、极具活力、敬业的团体,在组织团队和游客接待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除常规线路外,还推出工业游、农业游、自助游、休闲度假夏令营等特色线路。质量和信誉是我们一贯的秉承,时时刻刻把客户满意放在第一位,强化管理中的零缺陷,努力打造“海峡旅游”品牌。

  据悉 为了回馈广大游客,从10月1日-30日期间,凡去日照海峡国旅华润店咨询的顾客均可获赠由日照海峡送出的沁园春风景区风车秀儿童票一张或者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登山年卡兑换券。

  (来源:大众网)

4大教育机构入驻日照华润万象汇 华丽绽放

日照华润万象汇开业 上演蒙面歌王挑战赛

日照华润万象汇开业 60%品牌为首次入驻!

泸州华润万象汇开业 IMAX巨幕、水货等首次入泸

快时尚H&M四川再扩张 选址泸州华润万象汇

搜索更多: 华润万象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