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上海百年老店老半斋重新开业

  此前由于日本一综艺节目曝光服务极差而暂停营业整修的上海百年老店老半斋将于今日重新开业。

  据悉,从9月7日下午开始,老半斋开始停业整修,堂食区暂停营业,外卖部继续开放。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致电老半斋获悉,门店将于今日重新开业。该店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停业是做卫生,做完了就重新开业了。”而此前老半斋相关负责人曾对媒体表示,将针对漏水等问题进行内部装修,同时对服务员进行相关服务培训。老半斋是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上海老酒楼,主打淮扬菜。今年4月,一家日本电视台制作的寻找评价极差的餐厅的综艺节目曝光了老半斋服务员态度差、厨师玩手机、员工打牌等问题。虽然老半斋服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对此予以解释,但不少网友反映,尽管老半斋的服务不至于是日媒综艺节目所指的零分餐厅水平,但服务水准确实不高。

  诚信、可靠以及地道的菜品是老字号的竞争优势,但随着餐饮行业多元化的发展,老字号的品牌形象逐渐被后起之秀埋没,反而因为服务质量与品牌形象不搭、产品创新不够等问题屡被诟病。业内人士指出,首先要保证产品和服务,保护好老字号的品牌价值,通过合理的门店扩张、品牌文化挖掘等扩大市场竞争力。北京商报讯 (记者 钱瑜 郭白玉)

上海老半斋重新开业 工作人员称之前停业是做卫生

被日媒评零分餐厅 上海百年老店老半斋暂停营业

搜索更多: 老半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