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盘锦万达广场正式开业 万达影城等10主力店入驻

  9月9日(今日),辽宁盘锦万达广场正式开业。作为万达集团在盘锦开发建设的首座万达广场,盘锦万达广场涵盖金街旺铺、精装SOHO、都市华宅、国际购物中心、国际IMAX影院等多元业态,集购物、商务、餐饮、文化、娱乐、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繁华都市生活广场。

  据悉,盘锦万达项目共斥资80亿,建筑面积达98万平。盘锦万达商业街区共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万达广场,建筑面积16.37万平方米,另一部分是盘锦1984特色文化主题步行街,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步行街一期长500米,据悉,此主题商业街是万达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唯一一个以城市名称和纪念日命名的商业街区。

  盘锦万达汇集百余种一线品牌,盘锦首家IMAX银幕的国际万达影城、大型儿童主题乐园万达宝贝王、中国综合性室内游乐场第一品牌-大玩家超乐场、七号主题量贩式KTV、万维超市、品海满香、La Chapelle、77国际健身俱乐部、TOP SPORTS、MJ style万达宝贝王等10大主力店都已签约入驻。其中,盘锦万达影城拥有8000平方米宽敞空间,近2000个座位,1个XLAND厅、1个4DX厅、1个VIP厅、1个儿童主题厅及6个豪华影厅。

  此外,还有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店星巴克、呷哺呷哺等热牌助力,势必将为盘锦人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引资50亿元 南京溧水将建万达广场项目

合肥瑶海万达广场明日开业 全新亮点提前曝光

永川万达广场9月16日开业

南海万达广场门前现大坑 现场已被围蔽

万达与复星联姻 星光耀万达广场进驻泉州

搜索更多: 万达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