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南海万达广场门前现大坑 现场已被围蔽

  前晚,南海万达广场门前空地突然塌陷,形成了一个面积约20平方米的“水塘”。事发时,天正下雨,塌陷处未见行人经过。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现场看到,南海万达广场2号门门前、万达广场南公交站后形成了一个半径约3米、面积约20平方米的大坑,现场已被围蔽起来。地面塌陷最深处2~3米,浸泡着污水,塌陷处的石板被欣开,泥土裸露。除了前晚的塌陷之处,广场周边还有两处也在围闭施工。

  据离塌陷处20米左右的茶饮店店员回忆,前晚下雨,加上非休息日,没什么行人,事发时没听到很大声音,9点多的时候,广场门前发现塌出了一个大坑。事发半小时后,万达广场的保安便用铁栏和红布将大坑围蔽起来,随后运来了沙石。

  据茶饮店店员介绍,该店左右均有排水口,其中一个有石板覆盖。他们发现,雨势稍大时,排水口便像喷泉一样往外喷污水,还能把石板顶起来。而另一个排水口则从6月份起,不下雨的时候也会喷出污水和垃圾,气味很大。

  万达广场一名不愿具名的保安称,一个月前,他发现广场门前这片空地直接从地板上往外喷水喷沙。

  昨天下午2时许,抢修单位多位员工在现场查看,并打电话催促送工具到现场。

  抢修单位负责人黄先生说,前晚10时许,广场物管就通知他到现场查看。

  黄先生怀疑,“是污水管漏水,造成水土流失,形成空洞,所以地面就塌陷了”。

  (来源:佛山日报 陈晨)

万达与复星联姻 星光耀万达广场进驻泉州

“香馍馍”万达广场来秦皇岛 西港路房价坐地暴涨?

衢州万达广场开业时间敲定 规划效果图曝光

H&M东营首店落户万达广场 面积超1700㎡

美国时尚品牌POLO SPORT入驻瑶海万达广场

搜索更多: 万达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