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君亭酒店 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8.83%

  君亭酒店8月23日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今年上半年君亭酒店实现营收约1.5亿元,较上年同比增加18.83%。

  根据财报,今年上半年君亭酒店已开业酒店平均出租率为67.2%,平均房价为434.03元,平均RevPAR292.12元,较上年同期数据均有显著增长。在经营业绩上,除了营收有较大幅度增长外,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92.2万元,较上年同比增加0.34%。

  据悉,君亭酒店今年3月正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公司从事中高端有限服务连锁酒店的投资、运营,主要提供酒店管理与咨询、住宿及其配套服务,目前公司的运营模式主要分为直营门店连锁经营、委托管理和特许经营加盟,其中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自直营模式。

  事实上,不仅仅是君亭酒店,前段时间披露半年报的胜高酒店、中青旅山水酒店和古井酒店等,都是去年底或者今年初登陆资本市场。江苏九洲环宇商务广场常务副总经理方世宏分析,在目前中国酒店市场,单纯从酒店业务营收角度获利难度比较大,到资本市场进行融资会相对轻松些,也更利于品牌和资本的快速保值增值。此外,从品牌角度来说,上市可以增加品牌在行业外的知名度,更有利于资本关注和客人选择。从内部管理上来看,股权激励是非常长效的激励方式。北京商报讯 (记者 钱瑜 郭白玉)

君亭酒店:去年净利增七成半

酒店业进军新三板热度不减 君亭酒店获批挂牌

君亭酒店挂牌新三版 加盟是未来业务重点发展方向

搜索更多: 君亭酒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