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君亭酒店挂牌新三版 加盟是未来业务重点发展方向

  浙江君亭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亭酒店”)日前成功获批挂牌新三板,未来将通过直营、加盟、并购等方式加快在中高端有限服务酒店领域布局,而加盟是未来业务重点发展方向。

  君亭酒店方面表示,未来除把长三角作为重点区域发展外,逐步向国内一二线城市战略布局。此外,在经营模式上,在做强主导的直营项目的同时,还将积极发展加盟和委托管理项目,加盟业务将作为君亭酒店未来重点业务发展方向。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1月18日,君亭酒店已开业酒店21家,分布于澳大利亚珀斯,中国上海、浙江、合肥等多个城市。其中,直营店14家,受托管理店7家,另有1家直营店正在筹建中。目前,君亭酒店的营业收入也主要来源于直营模式,直营店向客户提供的住宿服务收入,在2013-2015年上半年期间的占比均超过80%,其中2015年上半年该收入为1.04亿元,占总营收的82.6%,而委托管理业务占比不足1%。

  江苏九州环宇商务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方世宏认为,布局加盟中档酒店市场距离高度饱和还有2-3年的时间,目前,中档市场群雄割据,谁能在高度饱和前通过兼并重组做大做强,谁将会在未来市场中掌握主动权。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杰 实习记者 左靖远)

搜索更多: 君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