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永旺武汉洪山店建设遇阻 第五家店落户光谷

  紧接着在今年3月,据洪山区商务局办公室(招商局)的消息,洪山区杨海松副区长带领区商务和旅游局局长李青梅、和平街办事处主任郭涛到永旺梦乐城经开店考察。

  其中提及杨海松副区长一行人在会议室认真听取了永旺武汉公司在洪山的项目规划情况、项目当前的进展情况及现在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完汇报后,杨海松副区长表示,洪山区一定会认真解决永旺集团在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争取项目早日落户洪山。

  今年5月,有市民就永旺洪山店开建问题向洪山区领导网络咨询,洪山区给予的官方回复是:2014年因日本永旺和相关合作方合作条款未达成,故暂时终止该项目运作。2015年10月,日本永旺方再次提出了希望重启该项目运作的要求,2016年2月,和平村完成两委会换届选举后,新当选的村民代表大会有不同的意见。鉴于以上情况,和平街与日本永旺正在积极和村两委会成员及村民代表做宣传、解释、引导工作,仍希望该项目能尽快落地实施。

  所以,可以判定的是,永旺洪山店目前是遭遇到了拆迁问题。短期之内不会有实质性进展。

  永旺后湖石桥店定位于都市型购物中心 拟于2017年开业

  永旺在汉第三家店后湖石桥店具体位于后湖兴业路与中一路交汇处,由美联与永旺合资开发,在建业态包括1栋27层办公楼,1栋4层商业,占地面积约为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3万平方米、停车位约2000个。

  据赢商网报道,6月14日,永旺梦乐城(湖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招商发布会,会上透露,定位于“都市型购物中心”的永旺梦乐城石桥拟于2017下半年开业。

  据悉,购物中心规划店铺约200家,共分为4层, 从1F到4F分别以潮流生活、时尚休闲生活、家庭舒适生活、美食汇为主题,涵盖国际潮流服饰、日用百货、特色餐饮、综合影院等多种类个性服务。

  作为亚洲零售百货业巨头,永旺梦乐城于2008年正式进驻中国,并取得快速发展,目前已在北京天津、苏州、杭州、广州、武汉共计开业12家购物中心。加上石桥店,永旺在武汉开店数和天津并列,成为全国开店最多的城市。

  而对于永旺在武汉的发展计划,永旺(湖北)商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椎名孝夫曾公开对媒体表示,未来永旺综合百货超市将以每年1—2家店速度开设新 店,而这批超市将全部布局三环线周边、人群聚居的地方,其中也会在永旺梦乐城之外的其他商业购物中心内开设店铺。目前永旺正在接洽已有初步意向的店铺项目,在时间成熟的情况下将会正式发布。

  在永旺石桥店的招商发布会上,永旺梦乐城(湖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村上征典透露,永旺梦乐城将在武汉布局开发建设5家以上的购物中心。其他门店尚未签订合同,选址方面与金银潭、经开、石桥项目类似,希望交通较为便利,偏向选择市区环线与交通主干道交接处。

  目前,永旺在汉的五家店已经都揭开了面纱,只不过光谷店的选址仍未披露,而洪山店的建设遭遇了阻碍,未来这两家店的下一步进展情况,亿房网仍将继续关注。(来源:亿房网)

2页 上一页  [1] [2] 

感恩回馈20年——安全安心在永旺

永旺拟在武汉光谷投资11.25万方购物中心 预计2019年底营业

永旺在武汉后湖开店 将于明年下半年迎客

专访永旺董事总经理古泽康之:顾客需求大于利润考量

永旺百货发布盈警:前6个月亏损 2店铺关闭装修成主因

搜索更多: 永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