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Louis Vuitton尝试“即看即买”模式带动业绩增长

  Louis Vuitton也加入了“即看即买”的行列。LV近日表示,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办2017年度假系列大秀后,全球消费者即可通过其官网预约新发布的7款包袋。分析人士指出,Louis Vuitton希望通过即看即买的模式带动业绩增长。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Rebecca Minkoff是首个宣布即看即买时装秀的品牌。在2月举办的纽约时装周上,品牌重新展出2016春季系列的同时,纽约门店也出售T台同款服饰,据品牌方统计,门店的销量比平常增加了3倍。随后,Burberry、Proenza Schouler、Tom Ford、 Vetements和 Thakoon等品牌均宣布加入这一行列。即看即买的新模式受到了时装界多品牌的推崇。

  即看即买模式是对品牌供应链的挑战,更是对奢侈品传统销售模式的冲击。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新售卖方式,法国高级时装公会则直言法国时尚界可不支持时装周的即看即买。Dior、Chanel、Saint Laurent、Hermes等品牌高管反对时装周新日程,他们认为“客人们需要用等待来增加对产品的期望值”。

  分析人士指出,LV率先推翻法国高级时装公会这一说法推行即看即买或与其扩张步伐受阻有关。根据LV的母公司LVMH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一季度,集团销售额增长了3%,低于预期。时装和皮制品部门作为集团旗下最大部门同店销售零增长,而该部门在前两个季度均取得3%左右的增长。(北京商报 记者 李铎 实习记者 王玮)

LV也做“即看即买”了,不过只卖度假系列里的7款包

LV也实行“秀后即买”策略 2017度假系列产品已上架

LVMH旗下羊绒品牌任命Luxottica前高管做新CEO

LV在飞碟里办了一场未来感十足的早春秀

Calvin Klein将被集团打造成为年销售100亿美元品牌

搜索更多: LV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