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Forever21天津首店开业 业绩下滑的GAP该咋办?

  快时尚品牌Forever21今天正式进驻天津,这也是其进军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而正遭遇关店危机的GAP不约而同的也将经营重心转移到了中国。

  F21天津首家门店开业

  前一百名进店的顾客会得到100元优惠券,开业前早早就有人在排队。

  28日,Forever21(以下简称为“F21”)在天津的首家门店正式开业。这家F21位于滨江道上的M Plaza内(也就是曾经的利福广场、伊都锦)。

  记者中午来的时候人还是不少。

  据悉,这家门店共有1100平方米,店铺除了涵盖F21服装配饰类产品外,还将陈列品牌其他多个系列产品,如F21男士以及饰品,丹宁,运动和鞋类系列。

  扫F21官方微信二维码送糖果,乍一看好大一盒。

  实际上……

  似乎是为了表明其对天津市场的重视程度,F21早早就在官网、官博等“自留地”上卖力宣传。

  官网截图:

  微博首页几乎被天津门店开业的消息刷屏(小编只随意截了两张图)

  甚至还请来多个时尚博主为其“站台”

  “我们对于即将在M Plaza开幕的天津首家店铺,感到非常兴奋。” Forever 21全球商品总监Linda Chang说道:“我们将一如既往得为天津的时尚一族们带来Forever21价格优惠的时髦单品。”

  据了解,F21目前已在全球开了超过720家门店。到2017年,其计划将在全球拥有1200家门店,相当于从现在开始每个月都要至少增加25家门店。

  业绩持续下滑 GAP大规模关店

  与F21大肆扩张相对的是,其竞争对手GAP正在大规模的关闭门店。

  去年年初走马上任的Gap CEO Art Peck曾表示,正在寻找如何重新设定品牌目标的新路。其中一条路就是“销售3.0化”、“提升公司电商、手机端和全渠道零售能力”。

  同时,这位新CEO还透露,Gap门店将“不可避免”在规模和数量上进行缩减。

  话音位落,GAP即在2015年6月宣布将关闭在北美的175家店铺,占北美地区店铺总数的四分之一,同时还将裁去总部250名员工。

  缩减开支并没有止住GAP业绩下滑的脚步。

  GAP集团最新发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其营收为34.38亿美元,同比下降6%,去年同期为36.6亿美元,净利为1.27亿美元,大跌47%。

  其中,同名品牌Gap销售额下跌3%;Banana Republic销售额下跌11%;销售表现一直良好的OldNavy销售额也下跌6%。

  这已经是GAP连续第五个季度业绩下滑。鉴于此,标准普尔在周四下调了该集团信用评级至“垃圾”级别。

  标准普尔表示,此次对该美国快时尚集团的评级下调,反映了对其在竞争激烈的艰难的零售环境下,竞争力下降的担忧。

  面对这份糟糕的“成绩单”,GAP再次回以关店止损。

  GAP宣布,再关闭75家门店,公司预计关闭门店将导致年销售减少约2.5亿美元,但也将为其节省2.75亿美元的税前开支。

  这75家门店包括了53家日本的Old Navy门店以及22家Banana Republic门店。这也意味着GAP旗下的子品牌Old Navy将彻底退出日本市场。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店面有一部分将转移至中国。

  作为市场战略转移,GAP虽然在其他国家采取收缩策略,但在中国依然没有停止扩张的脚步,并将目光瞄准了中国的二三线城市。

  GAP称,由于依然看好中国市场,2016年将在中国市场新开门店40家。

  GAP曾在年度投资者大会上表示,中国将成为其最大的增长机会,并预计其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在三年内将从2013年的3亿美元增至10亿美元。但目前看来,远低于预期。

  服饰行业营销专家、上海良栖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伟雄认为,GAP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慢,同一时间的其他快时尚品牌已经形成规模,扩张并不能解决问题。

  日前,新金融记者针对GAP在华策略向其发出采访提纲,但遗憾的是截至发稿尚未得到回复。

2页 [1] [2] 下一页 

Forever21在美寻求贷款1.5亿美元

Forever21推出最新营销方式:在Instagram展示自拍

FOREVER21北京第二店将西红门荟聚购物中心开业

Forever21北京第二店12月20日西红门荟聚开业

Forever21北京第二店将于12月20日西红门荟聚开业

搜索更多: Forever21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