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150家店还不够 Levi’s在俄罗斯开电商旗舰店

  近日,美国牛仔品牌Levi’s正式推出俄语版线上旗舰店,用户可通过Yandex.Money和PayPal在线支付。

Levi’s俄语版旗舰店截图

  Levi’s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发售新品的战略,以保证俄罗斯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获得最新产品的信息和购买到产品。此外,其在线用户单笔消费满7000卢布(约合700元),可享受包邮服务。

  Levi’s俄方负责人Maarten Slingerland表示,电商为公司打开了新的发展领域, 很高兴通过这一平台为俄罗斯用户带去最全最新的牛仔系列服装体验。

  记者了解到,Levi’s在俄罗斯第一家店于1993年在莫斯科开设,以此打开了Levi’s通向俄罗斯市场的大门。目前,Levi’s已在全俄开了150多家实体店 。

  Levi’s最近发布了2016年一季度财报,营收增加至10.57亿美元,公司的净利润增至6580万美元,同比大涨了71%。其中,女装业务连续三个季度实现双位数的增长。

  Levis计划继续加速发展女装业务,因为相对于男装业务,它增长更快。此外,Levi’s还将开设更多的outlet门店和主线门店,去年它在全球范围内开设了91家新店,而今年将开设60-70家新店。(来源:亿邦动力网)

Levi’s一季度利润大涨71%,它做了什么?

业绩回暖 Levi’s挖脚NIKE零售高管

Levis称下滑是因大家都买瑜伽裤 真的是这样吗?

Levis李维斯母公司二季度收入下跌 为盈利将提价

Guess、Gap、Coach、A&F、Levis等已被消费者抛弃

搜索更多: Levi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