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业绩回暖 Levi’s挖脚NIKE零售高管

  为了应对日益激烈的竞争,美国牛仔服饰品牌Levi's母公司Levi Strauss & Co.正在想方设法提高业绩。Levi Strauss & Co.日前挖来NIKE前零售执行高管Carrie Ask,出任集团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零售总裁,Carrie Ask将向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ip Bergh直接汇报工作。

  Carrie Ask具有丰富的零售管理经验,此前曾在NIKE、美国第二大零售集团Target百货、美国最大的宠物零售商Petco等多家大型公司的销售部门任职。加盟Levi Strauss & Co.后,Carrie Ask将全面负责集团全球零售业务,包括2700家直营店、特许经营店和折扣店的运营。Chip Bergh表示,Carrie Ask在零售策略和品牌执行上具有强大实力,她将成为集团的重要力量。

  Levi Strauss & Co.在一、二季度营收出现连续下跌,直到三季度业绩才逐渐回暖,三季度财报显示,集团净收益为5818万美元,比上年同期的5062万美元上涨14.92%;营业收入1.148亿美元,同比增长9.18%。此外,从集团前9个月业绩表现看,净收益下降3.34%,营收增长2.3%。财报显示,得益于生产成本降低、效率提升、流程简化以及供应链改善,集团业绩不断好转。从主要的三大业务区域看,欧洲与亚洲业务受汇率浮动影响较大,三季度营收分别为2.58亿美元、1.7亿美元,分别下降9.6%与0.2%;美洲地区则增长2.2%至7.1亿美元,但前9个月美洲地区的营收共下降3%。集团表示,在美洲,三季度营收增加主要是在批发渠道引入新产品,如李维斯女性牛仔集合品牌。

  不过,Chip Bergh此前表示,四季度零售客流仍面临挑战,旅客到店和消费都在下滑,零售环境依然频繁出现打折,集团前景不容乐观。业内人士表示,Levi Strauss & Co.此时挖来Carrie Ask,旨在借助她在零售领域的丰富经验帮助集团更好地管理零售业务,改善集团整体业绩。据悉,Levi's品牌由犹太青年商人Levi Strauss于1853年在美国创立。2001年,Levi's品牌进入中国上海开设首家门店。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王明杨)

陈冠希潮牌clot联手Nike 力推10周年新品

Nike耐克集团目标2020年创500亿美元收入

Nike提高营收目标 2020年收入将达$500亿

Nike预计2020年营收将增至500亿美元

全球品牌价值榜:NIKE取代LV成服饰类第一

搜索更多: Levi NIK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