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今日启动内部测试 5月试运行

  5月7日,游客从迪士尼纪念品商店的彩绘屋顶下走过。当日,位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迪士尼小镇上的两家商店正式开门迎客,迪士尼度假区内部运营测试也同时启动。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7日启动内部测试,主题乐园向部分员工及家属开放。与此同时,亚洲首家由迪士尼乐园开设的“迪士尼世界商店”揭开神秘面纱,令中外游客流连忘返。

  清早7时许,7岁大的赵沪生就跟着爷爷奶奶坐上地铁来到迪士尼度假区,他们有幸成为“迪士尼世界商店”的首批购物者。赵沪生想要一款根据《星球大战》道具设计的玩具,并和他喜爱的卡通形象合影留念。

  这座规模达3000平方米的迪士尼世界商店,位于迪士尼小镇的主入口处,整体建筑被设计成具有美国西部怀旧风格的火车调度车库,象征旅行和探险的意义,中央陈设有巨大的球形投影屏幕,将放映迪士尼经典影视片段,并与游客互动。

  在店内销售的数千种纪念品中,包含华特迪士尼公司80多年历史上各种经典动画和真人电影形象的衍生产品,与上海迪士尼乐园“神奇王国”的主题相呼应。这里既有为上海迪士尼专门研发的“复古上海”系列纪念品,也有《星球大战7》《美国队长3》《奇幻森林》等2016年迪士尼旗下在全球首发的电影大片衍生产品。

  “我是《美国队长》的‘粉丝’,还没确定最后要买什么,想把这里很多纪念品都买回家。”来自英国的斯科特也有幸成为迪士尼世界商店开业首日的体验者,其实他是前来上海迪士尼小镇协助乐高玩具店开业的外籍工作人员。

  “一周前,我来到中国,为迪士尼小镇上的乐高玩具店开业做最后准备,我的同事们花了2000多个小时在小镇上搭建了巨大的中国龙浮雕造型,又花了1300多个小时搭建了花木兰的卡通造型,这将为上海迪士尼下月开园增添欢乐。”斯科特告诉记者。

  7日,迪士尼小镇商业设施已有近半数对外开放,除了迪士尼世界商店、乐高玩具店两大经典地标外,还包括从迪士尼经典电影《欢乐满人间》中衍生而来的“甜蜜满勺”糖果店。顾客花上不到50元人民币就能把米老鼠唐老鸭造型的手工点心和糖果带回家。在餐饮服务区“百食香街”上,未来还将陆续开出涵盖东南亚不同饮食风味的数家餐厅。

  据了解,经过第一阶段的内部测试,包含迪士尼各景点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将于5月下旬迎来试运行,并于6月16日正式开幕。开幕时,整个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的景点将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一座拥有六大主题园区的主题乐园、两座迪士尼主题酒店、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生态园、香草园、购物村等。

  5月7日,一名小游客在电子穿衣镜前“试穿”公主裙。当日,位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迪士尼小镇上的两家商店正式开门迎客,迪士尼度假区内部运营测试也同时启动。

  5月7日,来月明(右二)和她的朋友一起展示刚买的迪士尼糖果。当日,位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迪士尼小镇上的两家商店正式开门迎客,迪士尼度假区内部运营测试也同时启动。

  5月7日,一家即将开门的迪士尼纪念品商店外排满游客。当日,位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迪士尼小镇上的两家商店正式开门迎客,迪士尼度假区内部运营测试也同时启动。(来源:新华社 记者:许晓青 陈爱平)

上海迪士尼开园在即 主题公园迎来土洋竞争时期

海外迪士尼多数亏钱 上海迪士尼怎么办

上海迪士尼小镇“五一”人气“爆棚”!“

上海迪士尼小镇迎来首批游客 商铺5月7日试运营

上海迪士尼忙着开张 香港迪士尼却忙着裁员

搜索更多: 上海迪士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