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烘焙行业黑马原麦山丘加盟缘何快开快关

  烘焙行业黑马原麦山丘在加盟计划上有了动摇。有消费者日前向北京商报记者反映,原麦山丘崇文门店此前贴出了加盟广告,但拨打加盟热线始终无人接听。一直坚持不开放加盟态度的原麦山丘玩了一次加盟“快闪”。对于烘焙品牌来说,放开加盟是扩大规模的一条捷径,但能真正抄近道的却寥寥。

  短暂放开加盟

  原麦山丘在加盟业务上玩了一把“快闪”。消费者李先生表示,此前在原麦山丘崇文门店看到了加盟广告,但拨打上面的加盟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北京商报记者前往原麦山丘崇文门店发现,相关加盟广告已经不见。店内销售人员表示,加盟事项需要向公司市场部咨询。有意加盟原麦山丘的曹女士表示,今年1月原麦山丘与她联系进行加盟登记,原本对方承诺5个工作日后给予答复,但至今没有消息。原麦山丘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此前地区放开加盟,但战略调整后项目暂时中止。

  原麦山丘中关村店成立于2013年10月,原麦山丘CEO梁庭铨曾介绍,中关村店开店9个月后,单月销售额超过100万元。在原麦山丘的官方微博中,可以看到不少热衷于该品牌面包的消费者有加盟意愿。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原麦山丘仅在北京设有店面,且全部为自营门店。据了解,原麦山丘此前曾计划在去年底将门店拓展至上海地区,但现在没有进展。

  规模亟待扩大

  原麦山丘品牌成立时间较短,门店规模较小,但颇受消费者欢迎,这让不少投资者有兴趣加盟原麦山丘。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自原麦山丘发展至今有近两年半时间,但仅有7家店。不同于味多美等烘焙品牌“每周一店”的开店速度,原麦山丘往往2-3个月开出一家新店,时间较长的甚至相隔近半年。

  对于烘焙品牌来说,门店规模化优势将进一步巩固。“当你想要购买面包或者提前准备一份早餐时,无论是在家门口、公司楼下或者车站旁都能看到味多美的门店,闻到店里飘出的面包香味自然会进去。”味多美董事长黄利称,烘焙行业注重消费者体验,面包房既是向消费者展示、销售商品的场所,也是塑造品牌形象的渠道。北京稻香村董事长兼总经理毕国才表示,密集的线下网点能让糕点零售企业产生规模效应,继续渗透京津冀地区,加大对销售网点开发的布局力度仍是北京稻香村今年的工作重点。

2页 [1] [2] 下一页 

原麦山丘年流水近亿的面包店是怎么做到的?

原麦山丘抢占黄金商圈 底气来自哪里?

原麦山丘两年内北京开5家店 面包一摆放就被夹走

搜索更多: 原麦山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