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北京蓝色港湾:地标性商业欠火候

QQ截图20160407222938

  蓝色港湾是一个规模约15万平方米的大型购物城,位于朝阳公园中。整个欧式商业小镇由19栋低层的欧式风格建筑组成,并划分为购物商场、儿童城、品牌街、酒吧街、食街以及中央广场等不同功能的区域,成为城市中一座五脏俱全的商业小镇。不管从规模还是地理位置看,蓝色港湾都应该成为更具地标性意义的商业项目,但目前它并没有做到这一点。

  租金参考

  蓝色港湾项目按不同的区位将商业功能划分为美瑞时尚百货、活力城主题店、品牌街、亮码头酒吧街、亮马食街、中央广场等区域,各个区域租金相差不大,价格在20-30元/平方米/天之间,广场租金较高。扣率基本一致,在20%左右。

  发展沿革

  2008年

  2008年冬2012年10月2015年12月

  蓝色港湾国际商区开业。采用了“只租不售”的策略,开发商自身持有物业,对入驻的商家进行全方位的考察,择优入驻。

  2008年冬

  蓝色港湾第一届灯光节开幕,此后成为每年冬天的固定节日,吸引消费者参加。

  2012年10月

  蓝色港湾儿童城开幕,涵盖了0-10岁儿童成长所需的服饰用品、玩具、食品、教育等。

  2015年12月

  蓝色港湾国际商区更是与北京卓展购物中心战略合作,集合双方在一站式购物中心模式与时尚高端百货模式下的各自优势,打造京西购物新地标。

  亮点&痛点

  亮点

  模式独特

  蓝色港湾位于东三环与东四环之间,规模约15万平方米,城内欧式小镇模式与其他购物中心截然不同。  

  风景优美

  蓝色港湾在亚洲最大的城市公园——朝阳公园的西北湖岸,三面环水。商业小镇仿照欧式建筑,并设有喷泉、雕塑等景观,风景优美。  

  业态繁多

  蓝色港湾涵盖奢侈品、休闲、儿童、餐饮等多个业态,购物休闲一体化方式符合现代人的需求,让人在吃喝玩耍中不经意就进行了大量消费。  

  夜生活丰富

  蓝色港湾最吸引游人的是独特夜景,用灯饰及LED灯带将公园树木、欧式建筑、湖面景色结合起来,并放入绿色、音乐、童话等元素,将业态与环境融合在一起。

2页 [1] [2] 下一页 

女童北京蓝色港湾名牌店试穿鞋 被钉子扎伤脚

北京卓展出售传闻坐实 接手方为蓝色港湾母公司中辉国华实业

蓝色港湾接盘北京卓展?能力遭疑!

蓝色港湾要接盘北京卓展?是收购还是托管?

乐友北京蓝色港湾O2O体验店开业 增加线下海淘体验区

搜索更多: 蓝色港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