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北京卓展出售传闻坐实 接手方为蓝色港湾母公司中辉国华实业

  近日有消息称,一直被传将出售的北京卓展项目最终被SOLANA蓝色港湾的母公司中辉国华实业集团接手。

  据称,卓展百货作为东北商业的“种子选手”,自2010年收购北京华熙乐茂购物中心进驻北京后,发展之路并不畅通。卓展五棵松店拥有34万平方米的超大体量,是中国最大的百货实体店,走的是高端精品路线,但生意却一直不温不火。

  查阅公开资料,自2011年卓展集团斥巨资从华熙手中拿下京西最大商场后,2012年和2013年,卓展购物中心先后两次宣布开业,2014年初卓展方面又表示2014年整体开业的宣言。但直到今天,这家商场仍未实现整体亮相。另外,卓展集团在此期间人事变动频繁,也使得商场经营缺乏连贯性。

  据悉,此次接手北京卓展的中辉国华实业集团,其主要经营业务为投资房地产、特种车辆、高科技产业,兼顾能源化工、技术开发、公路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内外商贸及休闲健身等行业。其中,最为行业内所知的项目是位置朝阳公园西的蓝色港湾国际商区。

  该项目为国内首家Lifestyle Shopping Park的商业项目,自2008年开业以来也历经多次品牌调整,目前形成以餐饮街、儿童城、品牌Mall三大分布。项目零售业态占比61%,餐饮业态占比17%,休闲娱乐业态占比15%,儿童业态及生活配套占比7%。

  截至目前,蓝色港湾收购北京卓展已有数月,蓝色港湾现已派运营团队进驻,接下来对整个项目将会重新定位,包括项目名称、商家品牌也会有较大的调整。(观点地产)

蓝色港湾接盘北京卓展?能力遭疑!

蓝色港湾要接盘北京卓展?是收购还是托管?

乐友北京蓝色港湾O2O体验店开业 增加线下海淘体验区

北京五棵松卓展:没能复制在东北的辉煌

英国进口商品今起卓展开卖

搜索更多: 卓展 蓝色港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