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西藏首家肯德基在拉萨开业

  3月8日,西藏首家肯德基在“圣城”拉萨市开门迎客,成为首个进驻世界屋脊的国际餐饮连锁知名品牌。而在11年前,肯德基打算在拉萨开分店时,达赖喇嘛还给肯德基写信反对。

  据了解,西藏首家肯德基门店位于拉萨人流量最为密集的神力时代广场一楼,总面积超过500平方米,开业当天即吸引了不少当地消费者到店消费。店内采用藏式风格装饰,该餐厅分上下两层,室内装修风格简约典雅,不乏西藏元素。

  资料显示,早在2004年,肯德基就计划进驻西藏。但当时达赖喇嘛写信给肯德基公司,要求他们放弃在西藏开设连锁店的计划。理由是杀鸡是对动物的残害,并且西藏人很少人吃鸡和鱼,“这违背了西藏人的价值观”。但后来人们发现,达赖本人喜欢吃牛肉。

  “今天是我们第一天试营业,大多顾客结伴而来,所以全家桶卖得很好。”餐厅工作人员说。在肯德基进驻西藏之前,西藏已经有了德克士等快餐厅,并逐渐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如今,肯德基成为第一家进驻西藏的国际知名餐饮品牌。不过,这次肯德基在拉萨设分店的消息披露后,设在伦敦的“自由西藏”组织再次表示不悦,或许是看到挡不住肯德基进西藏了,它改为要求这家店雇用藏人并使他们得到提升,还要求保证在肯德基店里使用藏语。(中新社发 陈韬彬 摄)

西藏首家肯德基落户拉萨

西藏首家“肯德基”在拉萨正式开业运营

肯德基构建社交支付场景

英国麦当劳肯德基发布新规 禁止未成年人进入

北京肯德基餐厅率先引入Apple Pay

搜索更多: 肯德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