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西藏首家肯德基落户拉萨

  肯德基西藏首家门店日前在拉萨开始营业,成为首个进驻的国际餐饮连锁品牌。据了解,位于拉萨人流量最为密集的神力时代广场一楼,总面积超过500平方米,开业当天即吸引了不少当地消费者到店消费。

  拉萨神力时代广场招商部经理陈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从德克士等快餐类品牌在西藏多年运营的情况看,消费者对于西式快餐的消费能力较强,此外,拉萨的旅游资源丰富,肯德基的入驻将会为其带来更多客源。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表示,拉萨相比西藏其他地区游客较多,当地人的生活节奏也更快,更加适合肯德基等西式快餐品牌的定位。作为进入西藏的首家国际餐饮连锁品牌,未来肯德基也可以结合当地消费者的饮食需求和特点,在产品方面融入更多当地的特色元素。

  资料显示,肯德基11年前放弃了在西藏开分店的计划,直至去年12月才又重启计划,被认为是百胜集团在中国进一步扩展计划的一部分。据悉,除了将肯德基开进拉萨外,百胜餐饮集团旗下的其他连锁餐饮品牌也将进行进一步的展店扩张,这也被认为是百胜集团拆分后发力中国市场的表现。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杰 郭诗卉)

西藏首家“肯德基”在拉萨正式开业运营

肯德基构建社交支付场景

英国麦当劳肯德基发布新规 禁止未成年人进入

北京肯德基餐厅率先引入Apple Pay

360度全方位发力 肯德基业绩报喜复苏

搜索更多: 肯德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