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奢侈品牌巴宝莉(Burberry)香港太古广场双层缩一层

  继LV年内在内地关闭3家店后,奢侈品牌巴宝莉(Burberry)也开始调整。日前,巴宝莉集团与太古地产达成协议,将关闭位于香港太古广场旗舰店二层的营业区域。

  据了解,此次巴宝莉关闭太古广场二层的营业区域后,营业面积仅剩一层。巴宝莉在香港太古广场的旗舰店于2012年底开业,是品牌在香港开设的首家旗舰店。

  巴宝莉在香港的业绩已经成为“拖后腿”的存在。根据巴宝莉公布的本财年截至6月30日的前3个月业绩显示,巴宝莉全球零售收入排除汇率波动增长10%。但因为香港地区销售额出现双位数下降,导致亚太地区出现一位数跌幅。

  来自北商研究院的分析认为,巴宝莉此次缩减香港旗舰店是源于香港市场业绩不佳,为保持利润做出的选择。中国奢侈品市场近两年因反腐以及海内外价差成为奢侈品品牌业绩“重灾区”。香港市场因受到今年来内地游客减少等原因影响,奢侈品品牌业绩下滑明显。今年蔻驰和泰格豪雅也纷纷关掉位于香港的旗舰店。

  不过巴宝莉今年对于店铺的调整不止于此。根据Burberry此前在电话会议中透露的计划,在中国市场将继续完善门店组合,年内净关闭10家店,2016财年再关闭约5家。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子航)

Burberry价值被稀释 欲斩杀副品牌

巴宝莉上半财年业绩利润增长近一成

惊爆:LV、Burberry等奢侈品牌关店调整计划

英伦奢侈品牌Burberry“断腕”砍掉三大副线

奢侈品品牌巴宝莉(Burberry)在英国新建服装生产厂

搜索更多: 巴宝莉 Burberry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