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华东首家品牌体验店开业,李宁怎样打“体验牌”

  解读二:全新门店模式革新强化消费体验

  笔者来到李宁品牌体验店内,留意到二层专门开辟的运动体验区——李宁壹季iRun俱乐部, 体成份测试仪,力量训练的彩色壶铃,从屋顶垂落下的TRX训练带,色彩鲜明的功能性地胶,轻松惬意的休闲区域……其集综合体能训练、跑步课程培训、运动康复治疗、科学人体测试、特色约跑等服务为一体,相信爱跑步的你一定会被李宁的专业所折服。

  李宁品牌体验店让购物、健身和社交的一站式体验成为可能,不难看出李宁对于供给侧的核心理解颇为到位,运用得心应手,使运动爱好者在多元化且较为专业的购物环境中全面释放并充分满足对于体育装备的消费需求。创始人兼执行总裁李宁先生曾表示“创造李宁的体验价值是李宁团队2016年的追求”,看来体验一环已经被李宁公司纳入了企业发展策略。

  解读三:完善消费体验塑造独特李宁体验价值

  从成立初期率先在全国建立特许专卖营销体系,到逐步升级和开辟品牌体验店模式,李宁公司在国内体育用品品牌的同行业发展中、尤其是公司创始人李宁先生宣布正式回归“一线”以来可圈可点,“体验”一词不离口、跨界更是关键词,比如与漫威推出主题鞋服产品、与华米科技研发李宁智能跑鞋、与QQ物联做儿童智能定位鞋等,不断为体育产业供给侧转型提出新的可参考借鉴的实例。

  2015年扭亏为盈也为李宁的2016提出了新的课题,对此,李宁先生已经有了清晰地思考:“我们的路线是李宁公司在追求创造体验价值的平台上去构造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和公司盈利的增长。”2016李宁还会带来哪些?让我们拭目以待。(来源:二十一世纪商业评论)

2页 上一页  [1] [2] 

李宁救了“李宁”:我已经找到新的商业模式

李宁联手QQ物联研发智能产品

李宁:盛名不惧冒险 趟水数字化重构竞争力

李宁公司扭亏为盈 靠的仅仅是李宁么?

李宁拓展“数字化” 携手腾讯QQ物联推儿童智能定位鞋

搜索更多: 李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