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华东首家品牌体验店开业,李宁怎样打“体验牌”

  近期沪上的运动爱好者又多了一个好去处,全新升级的李宁品牌体验店落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这也是华东地区首家李宁品牌体验店,正式营业当天李宁先生亲自到场。

  一家门店开业值得如此隆重?据业内人士分析,这家品牌体验店是李宁公司在2016升级门店模式、大打“体验牌”的开端。不仅如此,笔者看到的更是李宁公司对于时下大热的“供给侧”一词给出的李宁式解读,那就是用户体验。

  解读一:供给侧的核心是创造并满足用户需求

  对于“供给侧”一词大家耳熟能详,通俗来讲就是供给方面,不言而喻,供给侧的核心思想是以消费者为中心、适应消费需求发展。对于体育用品领域,以往的消费模式是消费者带着特定的鞋服购买需求前往门店,而带有运动互动属性的全新门店模式开业后,消费者则可以带着非特定的购买需求,甚至只是逛一逛、玩一玩,在这个过程中会挖掘更多购买的需求、带来更多商机。

  供给侧想要留住消费者更多要考验消费体验的硬实力,比如购物环境是否舒适、产品组合是否合理、店铺设施是否完善等。因此门店设计上要构造充满活力的环境,产品搭配上展现运动专业和时尚潮流,对于准确把握购买需求显得十分重要。

  以大宁商业区的这家李宁品牌体验店为例,外立面采用可透视玻璃幕墙,店内设有LED屏幕,对比鲜明的色彩充分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同时,产品组合覆盖全品类可满足专业运动和运动潮流的不同需求,新品爆款都可以找到,如篮球品类韦德之道系列、CBA联赛系列,跑步品类李宁智能跑鞋,羽球品类国羽装备,以及运动生活品类的李宁弹簧标系列等,不仅丰富了消费者对于专业运动装备的选择,也提供了最新的运动潮流趋势。

2页 [1] [2] 下一页 

李宁救了“李宁”:我已经找到新的商业模式

李宁联手QQ物联研发智能产品

李宁:盛名不惧冒险 趟水数字化重构竞争力

李宁公司扭亏为盈 靠的仅仅是李宁么?

李宁拓展“数字化” 携手腾讯QQ物联推儿童智能定位鞋

搜索更多: 李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