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美克家居定增融资3亿元获得证监会核准

  12月24日,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7,985,074股新股的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美克家居指出,核准文件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翻阅公告,4月3日,美克家居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向控股股东美克投资集团以10.72元/股的发行价格,定向增发不超过27,985,074股,合共募集3亿元资金,以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资料显示,根据公告,美克集团将以现金认购美克家居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本次发行前,美克集团持有美克家居267,719,014股,持股比例为41.41%。

  美克家居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的总资产及净资产规模将相应增加,从而提升公司资金实力,改善财务状况,增强短期偿债能力,降低公司的财务风险。

  另外,美克家居5月13日发公告称,其子公司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为其2亿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十个月有效。

  天津美克将使用其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部分自有房地提供担保,本次提供担保的房地产评估值为2.9亿元。(观点地产 李妙凡)

美克家居实施多品牌战略 明年再加码布局实体门店

美克家居携旗下品牌Rehome和YVVY 登陆青岛华润万象城

美克家居转型品牌商 今年拟增22家升级门店

停止“贴牌”业务背后 美克家居快速扩张现隐忧

搜索更多: 美克家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