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美克家居携旗下品牌Rehome和YVVY 登陆青岛华润万象城
http://www.redsh.com 2015-06-0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5月24日,美克家居携旗下两大品牌Rehome和YVVY登陆青岛,将全球最优质的生活方式引入被称为包罗万象的城中之城—华润万象城。

  据了解,Rehome作为美克美家旗下子品牌,为热爱生活、富有创造力、品味高雅者全球甄选创意家居用品,满足当下不断变换的家居需求,提供了家具、精美餐具、高雅酒具、装饰植物、卫浴用品、床面织物等家居用品。

  另外,更有YVVY品牌专为潮酷人群设计,秉承酷Cool潮Hip惊喜Surprising独特Unique是YVVY的品牌价值主张。以新锐的设计,创新的材质,为都市人群打造潮流前沿、无国界的生活方式。

  美克家居多品牌运营总经理葛承康表示,现在随着人们生活的个性化、多样化,消费者在购物中心也希望得到更丰富的购物体验。Rehome和YVVY这两个品牌其实已经不是传统的家具店而是新潮的家居店,产品以家居装饰品为主。在美克和像华润万象城这样的SHOPPINGMALL交流的时候,发现SHOPPINGMALL也有类似个性化、差异化的追求,希望引进独特的、能够增加客户体验的店面,两者可谓一拍即合。葛承康透露,今年的计划是Rehome、YVVY一共开设10个左右的门店。

  据悉,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经营家居全产业链广泛的业务,涵盖多品牌运营、家具制造、家居零售、全球战略寻缘等。美克家居2014年全面启动零售多品牌战略,基于不同目标服务人群,经营包含YVVY、美克美家、美克美家子品牌Rehome、A.R.T.、ZEST等核心品牌。

  葛承康透露,今年美克家居将加速多品牌战略,旗下品牌YVVY、Rehome将一共开设门店10家左右,而A.R.T.门店总数在年底将达60余家。

  据了解,美克家居第一次战略转型开始于2002年,当时其尝试从家具制造业开始向家居零售业转型。而在实施第二次转型前,其旗下全资子公司美克美家通过自营模式在全国44个城市拥有了75家门店。

  另外,去年美克家居终止了从事二十年之久的代工生产业务,宣布产能将100%供应自有品牌;同时,美克家居(此前名:美克股份)吸收合并子公司美克美家,并将公司名称由“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适应由零售商向品牌商的转型。

  美克家居今年一季报显示,其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34亿元,同比增长12.5%,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58万元,同比增长41.56%,盈利能力同比明显提升。

谋多品牌战略,美克股份想多赚点钱

美克美家东三环店正式开业

湘鄂情北四环原址变身家居独立店 美克美家接盘

美克家居转型品牌商 今年拟增22家升级门店

美克美家合肥政务区新店开业 全国直营店已达70家

搜索更多: 美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