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美国时尚零售商Kitson关闭17家店 网店也将下线

  时尚零售正遭遇空前的挑战。美国时尚零售商Kitson最近宣布关闭在美国的所有17家门店。这个洛杉矶传奇零售商以经常有名人和电影明星出没、店内所举办的各种怪诞的活动和出售Brian Lichtenberg设计的产品而为人所熟知。除了关闭在加州、俄勒冈州和内华达州的店铺之外,Kitson的网店也会随之下线,该网店上已经没有任何产品出售。

  商业就是这么残酷,在2009年Kitson还被选为全美潮流精品店TOP5。虽然Kitson还没有透露这一突然举动背后的真实原因,但这也许牵扯到与LAX和Mayor Eric Garcetti最近的分歧。

  在一份官方声明中,Kitson的首席营销官James Wong透露:“为了使这个消费者喜爱和尊重的经典品牌以延续下去,公司正在和各方讨论争取达成有利于维护该品牌发展的交易中。”

  Kitson于2000年由加拿大人Fraser Kitson Ross及Joe Freeburn创办,首店Kitson L.A.选址在明星至爱的购物天堂比华利山,货品种类繁多,从服装、书籍、蜡烛、香水、化妆品,到潮流玩物等一应俱全。凭藉创办人超前时装触觉和胆识过人的生意头脑,店内共引入了近二百四十个Hi-end的服饰品牌,如为人熟悉的Michael Kors、Gwen Stefani's Harajuku Lovers和Marc Jacobs等,另有风格独特稀有的欧洲品牌,均深受荷里活巨星欢迎,可谓名气十足。起初Kitson只以Select Shop形式寄卖产品,其后更独立发展推出自家品牌的服饰。

  2008年Kitson 在日本开设了专卖店,迅速风靡日本。Kitson在日本的合作伙伴是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在日本国内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获得独家店名使用权和店铺开设运营权,以及Kitson商标的使用许可。(来源:时尚头条网)

美国时尚零售商蔻驰业绩表现持续不佳

时尚零售陷低谷 宝姿上半年净利润暴跌70%

爱尔兰时尚零售商Primark计划进驻美国市场

时尚零售O2O跨界合作:优衣库下单,到7-11提货

时尚零售行业的互联网+转型和信息化实践

搜索更多: Kitson 时尚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